网贷人 所有网贷人都在这里
专供投资人发布平台曝光、质疑、预警帖。
发表主题

网贷之家 实地走访浩亚达e金融

发表于 2015/05/07 17:13 只看TA 24376 90
平台曝光
平台名称: 浩亚达e金融
平台链接: http://www.haoyada.com/
曝光原因: 提现困难,客服QQ及电话均联系不上,疑似跑路。
  今日接到投资人举报位于上海的平台:浩亚达e金融提现困难,客服QQ及电话均联系不上,疑似跑路。根据投资人反映的情况,网贷之家第一时间前往了浩亚达e金融的办公地点,地址:上海市虹口区西江湾路388号A楼23、29层。
  网贷之家工作人员发现,浩亚达e金融23层基本已无人办公,物业介入不让搬离平台财物,与物业工作人员了解到,在5号时已有很多投资人上门维权。网贷之家工作人员在现场也看见有数位投资人正在维权。和投资人了解到,平台通知投资人成立临时投委会,在29层召开会议处理提现问题。网贷之家工作人员随同来到29层,但未能允许参加会议。在29层内,发现几位平台办公人员,平台办公人员称针对提现说明,会在平台官网中发布公告。以下为现场拍摄的照片:

大爷给个赏钱吧~~您的激励是楼主前进的动力!
0 1 0
分享到:
评论 (90)
  • 呵呵哒
    我就只看看不说话.
    0 回复
  • 壕门 15/05/07 只看TA
    呵呵呵呵,投资者再次为这个平台跑路埋单
    0 回复
  • fuwlong 15/05/07 只看TA
    高大上的也是说跑就跑了。
    0 回复
  • 小资 15/05/07 只看TA
    厉害!果然跑路了,支持之家的做法!
    0 回复
  • 小某某 15/05/07 只看TA
    骗子平台太讨厌了, 真心希望以后不要在出现了
    0 回复
  • 10年有啥用  资金托管有啥用
    0 回复
  • fuwlong 15/05/07 只看TA
    说这种叫做,十年磨一剑,只为一朝骗。
    0 回复
  • wdym888 15/05/07 只看TA
    网贷平台:互联网+概念,跑路成本低,赚钱效果好
    0 回复
  • duangyixia 15/05/07 只看TA
    资金托管没啥意义,该跑的还是会跑
    0 回复
  • heart968 15/05/07 只看TA
    利息低能怎样?运营时间长又怎样?资金托管还能怎样?投资人简直就成了骗子和自融者眼中的蛋糕!!!
    0 回复
  • fuwlong 15/05/07 只看TA
    这个浩亚达的网上平台其实运营时间不长,他们在洛阳那边的线下运营了9年了。网上好像是2014年才上线。
    0 回复
  • ylyq12000 15/05/07 只看TA
    关于“浩亚达”事件的说明
    2015-05-07 
    尊敬的投资人,

    昨日(5月6日)以来,汇付天下P2P账户系统托管平台“浩亚达”出现疑似风险,汇付天下已经第一时间采取紧急措施。汇付天下对投资人承诺,在汇付天下P2P账户系统托管中投资人账户内的资金均保证安全,可以正常取现,不会被平台挪用。浩亚达的投资用户可以通过浩亚达网站登陆汇付天下账户取现。同时针对部分投资人的账户查询需求,汇付天下今天以内会在官网(www.chinapnr.com) 紧急开通P2P用户账户查询余额及明细功能,此后亦将开放绑卡和取现功能,更好地服务所有投资用户。

    作为负责任的P2P账户系统托管方,汇付天下承诺,我们将与浩亚达投资人一起全力解决风险问题:第一,汇付天下开通官网账户功能可供投资人使用,查询和取现功能畅通;第二,投资人在汇付天下虚拟账户中的存留资金是安全的;第三,投资人已投资标的中,借款人回款后所有的资金同样是安全的。

    汇付天下作为P2P账户系统托管方,为每一家平台和每一个投资人提供的都是“真托管”。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平台搭建账户系统、提供高效支付结算服务,与银行一起保障资金安全。在为投资人提供风险控制保障上,我们同样是不遗余力,对平台的事先、事中和事后风控力求日益完善。

    我们同时要提醒投资人,P2P投资存在一定的项目风险,如果项目借款人存在一些诸如伪造虚假标的等恶意行为,那么任何机构都无法帮您完全规避项目风险。因此投资人要千万注意辨别项目风险,切勿盲目跟风投资。

    最后,我们也提醒投资人在维权过程中,注意保护自己的个人信息和账号信息,遇到查询、取现或其他问题,可随时拨打汇付天下客服400-820-2819,汇付天下将与大家一起全力处理好此次事件。



    上海汇付数据服务有限公司

    2015年5月7日
    0 回复
  • symayinan 15/05/07 只看TA
    骗子
    0 回复
  • 之家反应真慢,作为汇付托管的第一家爆雷平台,之家应该抢先报道。在其它第三方平台早就报告了浩亚达事件的时候,之家还没有任何反应,反而将曝料人在之家上曝料浩亚达的贴子删除。
    0 回复
  • 连汇付天下托管的都出问题了...
    0 回复
  • zhangyue 15/05/07 只看TA
    heart968 发表于 2015-5-7 18:40
    利息低能怎样?运营时间长又怎样?资金托管还能怎样?投资人简直就成了骗子和自融者眼中的蛋糕!!!{:1_14 ...

    概括的很全面——很多投资人都在关心的资金托管,真能起到保险作用吗?哎~~~~~~
    0 回复
  • zhangyue 15/05/07 只看TA
    五雷之天下无雷 发表于 2015-5-7 18:56
    之家反应真慢,作为汇付托管的第一家爆雷平台,之家应该抢先报道。在其它第三方平台早就报告了浩亚达事件的 ...

    还有这种事?爱不可思议了!!!
    ??不是不相信,
    0 回复
  • jwzcg 15/05/07 只看TA
    还好薅了一把毛跑出来了。
    0 回复
  • jwzcg 15/05/07 只看TA
    投资人为鱼肉,平台为刀俎。
    0 回复
  • 说跑就跑 就是这么突然。。。
    0 回复
相关平台红包
    相关推荐:
    腾讯京东第一大股东 购房贷款利率如何计算 股权类私募基金备案吗 创一贷安全吗 手机基金软件哪个好2015 车辆保险费 公司能否与股东交易 富弘易贷安全吗 保险 私募股权基金 中国银行支持qq提现吗 哪些银行能办理大学生信用卡 2017年货币基金业绩排名 中国平安健康保险官网 市场利率和有价证券的 办理什么信用卡额度高 中国平安股本结构 建行车贷信用卡透支 为什么房贷比别人高 房贷最长还款年限 小白领理财常见几大误区
    0/0 Name
    关闭 下一步 关闭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