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人 所有网贷人都在这里
五花八门的话题与观点,尽在交流区
发帖

披着电商外衣的 P2P,参考年化参考收益率超 40%,它坚挺着活到今天的原因是什么?

披着电商外衣的 P2P,参考年化参考收益率超 40%,它坚挺着活到今天的原因是什么?


有一家不承认自己是 P2P 的平台,披着电商的外衣,被人唱衰了四五年,还顽强地活到了今天。有一波人认为它是旁氏骗局等着它跑路,最近跑路消息又传,不过再次被否认,它就是钱宝网。今天咱们来聊聊,它是怎么做到的?


披着电商外衣的 P2P,参考年化参考收益率超 40%,它坚挺着活到今天的原因是什么?


如果看到这个主页面,小冯妮儿和你说这是个 P2P,我想你肯定说我眼瞎,这明明是个电商平台嘛。对,一开始我也和你一样。你仔细看看,这家「电商平台」和某宝有什么不一样?奥妙就在「分销」这个标题下。


从「分销」部分点进去,你会发现新大陆,我们看一下这个分销项目:


披着电商外衣的 P2P,参考年化参考收益率超 40%,它坚挺着活到今天的原因是什么?


「紫隆山金秋青春版」这个产品是什么、有什么特色、有多少人购买并没有任何描述,唯一有的就是任务介绍,从这个例子来看,用户需要缴纳保证金 158527 元,39 天以后将会获得 7795 元的工资,完成后还能获得 45800 宝券,如果没完成任务,将被收取失败罚金 5456 元。


是不是觉得这个电商平台有点与众不同?小冯妮儿再给你「翻译」一下:投资 158527 元到平台,39天后你将拿到预期参考利息 7795 元。这***不就是个 P2P 平台嘛!!!!投资预期参考收益率有多少?小冯妮儿测算了下竟然有 46%!而在分项项目下全部都是这一类产品,预期参考收益率都高到超出你想象,来看一个壮观的图。


披着电商外衣的 P2P,参考年化参考收益率超 40%,它坚挺着活到今天的原因是什么?


做什么生意能够来钱这么快?老司机求带带!


小冯妮儿想来想去,只能想到「保证金」才是来钱最快的方式。从某自媒体号上小冯妮儿了解到,截至 2016 年 2 月底,钱宝网注册会员数超过 9100 万,2015 年现金流达到 220 亿元。不断注入的「保证金」刚好可以去弥补巨额「预期参考利息」,源头活水源源不断。


又想起了那句话:你惦记别人的预期参考利息,别人惦记你的本金。


还有一个消息,银监会刚下发通知《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征求意见稿)》表明,个人参与非法集资自行承担损失。你说巧不巧?



题图:来源互联网




文章转需声明:本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小冯妮儿」。


公众号回复「电子书」,免费获取 P2P 投资理财锦囊《P2P理财没你想的那么坏》。


想加入学习社群?欢迎添加个人微信号 xfnxld,添加时请注明「学习社群」。那里有更多爱理财的小伙伴等着你。



说得好,赏!
大爷给个赏钱吧~~您的激励是楼主前进的动力!
收藏
2条回帖 · 只看楼主
  • cqhyy
    17/09/01 来源:PC
    一猜就是钱包
  • cqhyy
    17/09/01 来源:PC
    钱宝
我要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立即注册

最热帖子

热帖排行
相关推荐:
招行预借现金分期利息怎么算利息 电商平台卷商户钱跑 商通贷支持哪些电商平台? 三三宝利来电商平台的商业模式究竟是什么样 三三宝利来电商平台的商业模式和钱宝网一样都是传销模式吗 三三宝利来电商平台的商业模式和钱宝网一样都是传销模式吗? 基金电商平台 电商贷款平台 电商贷平台数据 区块链电商平台 关于希财网贷款利息/预期年化利率 保险电子商务平台 电商平台 虚拟货币 电商贷的平台评级 电商贷的平台利率 银联电子商务平台 民生电商平台数据 电商贷的平台背景 中国金币电商平台 电商平台虚拟货币
0/0 Name
关闭 下一步 关闭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