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人 所有网贷人都在这里
五花八门的话题与观点,尽在交流区
发帖

【宜人贷是投资者的宜人贷,是股东的宜人贷,但从来不是宜人贷员工的宜人贷】

宜人贷投资者的宜人贷,是股东的宜人贷,但从来不是宜人贷员工的宜人贷】 近期,网贷行业潮不断,平台逾期爆雷,受伤最大的是投资者,如果平台是真心正常运营,股东也会受到连累,但无论如何,平台的员工从来不会受到太大影响,平台爆雷,换个平台继续捞钱已经是这个行业的潜规则。 在平台工作,平台未来发展的怎么样,根本不是员工考虑的内容,员工考虑的,是怎么能够捞到更多的钱,尤其是对那些已经上市预算充足的平台,比如宜人贷。 我跟几个朋友,整体资金大约500万,想投宜人贷,不知道是从哪里走露了消息,不少宜人贷的渠道来联系我。 很多都是讲,通过渠道注册投资,可以拿到高额参考加息。这个笔者之前玩过,网贷返利嘛,正常。 但意想不到的是这么一个渠道,直言可以通过内部员工搞到红包,但是需要以5折的方式购买。500万,可以给我5万的红包,只需要我花2.5万,就能外多赚2.5万。当然,为了安全起见,这500万还不能一个号投资,需要找10个号分别来投,每个号拿5000的券。然后呢,注册的时候必须通过一个第三方媒体注册,这样还可以拿额的钱。 我滴乖乖,内部员工联合媒体一道,表面正儿八经的做广告投放,实际上背地里却是利用手中的权力,内外勾结,以权谋私。 结果是投资者收益高了,员工KPI考核达标了,广告公司钱赚了,貌似只有平台受伤了,但长此以往,宜人贷的实力早晚会被内部人掏空,最终受伤的还是投资者。 这种套路,这种风控意识,这种操作手法,恐怕宜人贷再牛逼的内控制度,也挡不住监守自盗、熟悉规则、善于钻漏洞的内部员工。 这内部员工真是爽啊,利用手中的权力,背靠宜人贷这个大树,每年赚个几百万完全没问题。 其实,本来是平台为了答谢客户,吸引投资者给了员工这种权限,结果却是以权谋私,获取私利。 经过这个事情,突然想到,宜人贷是投资者的宜人贷,是股东的宜人贷,却从来不是员工的宜人贷。宜人贷如此,想必其他平台也是如此。 所谓“君子爱,取之有道”,赚钱可以,但以权谋私来赚钱,伤害的是平台,最终伤害的是投资者,而获益的,只有中间以权谋私的员工。平台雷了,换下一家,再雷再换,根本不会为平台长远发展为投资者安全着想。 如果宜人贷仗着自己的体量和名声,一直如此运作,终有一天,会被内部人搞垮。 罢了罢了,还是找个风气正的网贷平台投吧
说得好,赏!
大爷给个赏钱吧~~您的激励是楼主前进的动力!
收藏
11条回帖 · 只看楼主
  • 乱世求生
    18/06/28 来源:PC
    线下的宜信更可怕!宜人贷表面正经。
  • 黄太狼乐观的姨公
    18/06/28 来源:PC

    红玲创投这种拿好处的也有,中信银行也有,内部渠道,我看我没有给他们钱,后来他们也给我发了不少投资红包,全部都用了,

    有权限发定向红包的没有几个,估计一查就能查到,

    投个五百万,给1个点的红包,正常的,但是某些工作员这种行径太恶劣,要和人家对半分,这就是不道德,这是犯罪,

  • 沈青刚豁达的外公
    18/06/28 来源:PC
    平台给我自定的网名是沈青刚豁达的外公。有缘啊楼主。就是不知道沈青刚是谁
  • 好运到
    18/06/28 来源:网贷之家APP
    给你的红包按你投资的比例也不高 晕 这算啥只要你投资平台就能赚钱 不给你好处你能投资吗 互惠互利
  • 达尔巴老实的姑妈
    18/06/28 来源:网贷之家APP
    我都说了 宜人月薪2000借7万
  • 鲲鹏揽月
    18/06/29 来源:PC
    那你去陆金所喽,那个没人跟你联系
  • 忙碌的公牛
    18/06/29 来源:PC
    员工和平台只是雇佣关系,不是父子,君臣,要忠心不二,死心塌地。各取所需,各得其利很正常,分分合合也正常。
  • 玉磬子爱美的太奶
    18/06/29 来源:PC
    哎!只希望宜人贷能做好,不损失投资者利益。
  • 采煊
    18/06/30 来源:网贷之家APP
    那还有什么平台敢投啊
  • 蓝皮鼠任性的大娘
    18/07/02 来源:网贷之家APP
    内部水深啊,内部体系卵
  • P2P投资那些事
    18/07/04 来源:PC
    网贷之家温馨提示:理性发言,留言中请不要恶意攻击其他人员,不要发布任何广告性质的留言,一起维护文明健康的社区环境。
我要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立即注册

最热帖子

相关推荐:
宜人贷和拍拍贷投资哪个好?两者有何区别 拍拍贷和宜人贷投资哪个好?两者有什么区别 拍拍贷和宜人贷投资哪个比较好?两者有什么区别 宜人贷注册账户时提示邮箱已被注册,怎么办? 爱钱进和宜人贷投资哪个好?两者有何区别 陆金所和宜人贷投资哪个好?两者有何区别 宜人贷注册账户时,提示邮箱已被注册,该怎么办? 爱钱进和宜人贷投资哪个好?现在两者有何区别 陆金所和宜人贷投资哪个好?现在两者有何区别 合时代注册时无法接收验证码短信或者投资过程中无法收到相应投资短信是什么原因? 宜人贷注册了怎么注销 哪家P2P平台更值得投资者投资 宜人贷被别人注册 2017年投资者要如何分辨网贷投资平台真假 网络投融资平台跑路投资者6000万血本无归 2017年投资者现在要如何分辨网贷投资平台真假 投资者在选择互金投资平台要注意哪些问题? 宜人贷、人人贷等7家平台收到整改意见书 在乐享宝平台投资,投资者为什么需要实名认证? 投资者起诉 国资系P2P平台“金投行”产品违约
0/0 Name
关闭 下一步 关闭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