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人 所有网贷人都在这里
p2p收益、返利,尽在返利专区
发帖

关于近期网贷之家返利活动不定时调整的公告

尊敬的投资人:

 

    网贷之家作为行业第三方门户网站,自开创以来就致力投资人服务,独立客观公正的提供行业、平台发展相关信息。

 

    近期行业充满不确定性,为更好的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网贷之家将结合目前行业现状对返利平台进行更加严格的风控,随时对平台进行走访、考察,紧密关注平台的发展走势,在考察期间会对返利活动随时做出调整,大家不必因此恐慌,在此给各位投资人带来不便,深表歉意!

 

    网贷之家将尽最大努力对合作平台进行风险控制,但行业变化很快,之家的相关展示信息只能作为大家的投资参考再次提醒大家,没有任何投资能够绝对安全请大家基于自己的专业判断与风承受能力来选择相适应的投资

 

    无论行业如何变换无论风里雨里,投资路,网贷之家与你一路同

 

网贷之家

2018710

说得好,赏!
大爷给个赏钱吧~~您的激励是楼主前进的动力!
收藏
53条回帖 · 只看楼主
  • 赤墨
    18/07/10 来源:PC
    晕哦!至前上车的平台怎么下架了??
  • 辟寒大王大嗓门的表弟妹
    18/07/10 来源:PC
    可以理解,之家做好安检,乘客自己判断,
  • 一起叹息
    18/07/10 来源:PC
    哈哈,在暗示你有风险
    赤墨 18/07/10
    晕哦!至前上车的平台怎么下架了??
  • 菩萨保佑
    18/07/10 来源:网贷之家APP
    凡事对投资者有利的,举双手赞成
  • 谢耳朵的小表哥
    18/07/10 来源:PC
    之家哥也被搞怕了。。。
  • 笑忘书520
    18/07/10 来源:PC
    投资路上,与你一路同行!
  • 云厌倦了飘
    18/07/11 来源:PC
    支持之家,希望之家推荐平台要求严格,替投资人把好关
  • 猕猴王圣洁的表哥
    18/07/12 来源:PC
    为投资者提供真实详细的平台数据才是之家为投资者谋的最大福利
  • 珍珠史努比
    18/07/12 来源:PC
    支持之家,之家也是为投资人考虑做的谨慎部属!
  • 懒羊羊多变的外婆
    18/07/12 来源:PC
    小白们醒醒吧,网贷雷家推多多雷,推壹佰雷!
  • 祭赛国国王追求刺激的堂哥
    18/07/13 来源:PC
    真的该酲了,不然求晚了
  • 藏翼子妩媚的三姑婆
    18/07/13 来源:PC
    之家我对你很失望,返利频道就是个雷区,害人不浅!
    云厌倦了飘 18/07/11
    支持之家,希望之家推荐平台要求严格,替投资人把好关
  • 藏翼子妩媚的三姑婆
    18/07/13 来源:PC
    之家我对你很失望,返利频道就是一片雷区,害人不浅!我的血汗钱啊!
  • 藏翼子妩媚的三姑婆
    18/07/13 来源:PC
    之家我对你很失望,返利频道就是个雷区,害人不浅!
  • 藏翼子妩媚的三姑婆
    18/07/13 来源:PC
    抱歉,该内容不存在或已删除或审核中
  • 藏翼子妩媚的三姑婆
    18/07/13 来源:PC
    抱歉,该内容不存在或已删除或审核中
  • 晨曦朝阳
    18/07/13 来源:PC
    仔细想想之家也是受害者,一直也是为我们投资人谋福利的发生这样的事就成了众矢之的。没人可以控制一定没问题。哎,赶紧***吧,给自己点希望~
    藏翼子妩媚的三姑婆 18/07/13
    之家我对你很失望,返利频道就是个雷区,害人不浅!
  • 半吊子投资人
    18/07/13 来源:PC
    凡事对投资者有利的,举双手赞成
  • 兔十哥
    18/07/13 来源:PC
    确实是让人心惶惶,心里发毛!
  • 清茶一杯
    18/07/13 来源:PC
    抱歉,该内容不存在或已删除或审核中
我要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立即注册

最热帖子

热帖排行
相关推荐:
宜人贷P2P投资平台有哪些投资标可以投资 最安全的投资理财平台?谨示4类平台投资人不要碰 投融资人通过福银票号平台进行投融资的资金安全吗? 人人创投融资投资平台 怎样在人人聚财平台投资投资 怎样在人人贷P2P投资平台投资 在人人贷平台投资投资的收益是多少 怎样才可能在人人聚财平台投资投资 在人人贷P2P平台投资投资要注意哪些 宜人贷平台的投资投资费用 投资人以后怎么选择投资平台? 投德宝平台是否经手投资人资金? 啥样的P2P平台投资人值得投资 P2P平台投资邦投资人维权无望欲自杀 投资人与其投资平台“亲密”关系是什么 宜人贷P2P投资平台主要有哪些投资标 投资人正在投资的平台被黑时 怎么办​? 投资最怕平台跑路 投资人该如何规避风险 合格的P2P投资理财平台投资人是什么样的 P2P投资理财平台怎样做才能得到投资人喜爱
0/0 Name
关闭 下一步 关闭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