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人 所有网贷人都在这里
五花八门的话题与观点,尽在交流区
发帖

投了投融家

平台曝光
平台名称: 投融家
平台链接: https://tourongjia.com
本来胆子很小只敢投资评级前100的 通过鱼管家投资投融家 2个号加起来5万左右 6月24日跑了 谁曾想多多理财也给了,真的现在对于网贷很失望,一年白干了,还有一个没有定性的平台投了2万估计9成也没了,真的从没想到雷能雷自己头。想死的心都有了投了投融家

图片文字:客服热线:400-900-1988投乐吧信息披露投融家我要出借首页卡注新中产·财富新东海tourongjia实了一天准备下班出去浪咯~上次登录时间:2018-06-24 20:39:3账户名:刘**已回款(1)待回款(0)全部(1)账户首页查询成交时间查询条件:出借记录到期本息(元)出借金额(元)项目名称成交时间回款状态回款时间资金记录消费金融2018-05-232018-06-2425,295.3025,080.00已回款银行存管180522041C(16:00-24:00)22:40:00我的奖励体验金邀请好友消息提醒2018.07.10 16:43

说得好,赏!
大爷给个赏钱吧~~您的激励是楼主前进的动力!
收藏
53条回帖 · 只看楼主
  • 太失望了
    18/07/10 来源:PC
    同感啊,我也投了这个,一天没心情上班
  • 罗人杰浪漫的大娘
    18/07/10 来源:PC
    还有一个是什么平台,说说看
  • 福胖猫
    18/07/10 来源:PC
    朋友,一年白干相对来说问题不大,心情能理解,还是乐观些吧,要么持续段真空期,要么放排名前10的吧,虽然也不是百分百安全,总比别人雷掉半辈子积蓄要好很多!
  • 笑嫣
    18/07/10 来源:PC
    投融家真的是问题平台吗
  • 若飒
    18/07/10 来源:PC
    都一样啊,我的银票也雷了,以后不在投了。
  • 鸽5初7
    18/07/10 来源:PC
    钱没了再挣,身体最重要!别太难过,某国就是骗子太多。赔钱的人数以百万计,不都坚强地活着吗?还要树立活下去的信心!
  • 阿笨猫爱美的外婆
    18/07/10 来源:PC
    6月24都下车了你还怕啥
  • 小河祥
    18/07/10 来源:网贷之家APP
    都不敢干了,网贷有到期的就退出吧
  • 计无施清纯的姑爹
    18/07/10 来源:PC
    我这些日子天天看手机,一点工作心情都没有。
  • 理性对待
    18/07/10 来源:PC
    虽然我投融家下车了,但我投的其他平台也爆出有问题网贷之家还给发了短信***,有一个现在也没定性,不敢乱说了,不过多多理财和投融家板上钉钉了,我多多理财投的也有反正这事只有雷到自己头上才明白大平台的珍贵,我特么ppmoney,还专门提走了去年转入自由期的6万加仓返利平台。今年等其他平台回款就进余额宝好了,过了今年雷潮过去在投资
  • 令狐冲可爱的舅舅
    18/07/10 来源:PC
    我去年底在某宝雷了三年多的积蓄还不是一样过来了
  • 爱之家之家
    18/07/10 来源:PC
    本来就大都是上班组,只要一雷就会受影响,我13年就开始投,三线城市工资低本金不大就是,这么多年提心吊胆的,今年是最怕的了。也打算收下心,可是都是比较长标!一两年全收不回。
  • 乐进健谈的孙媳妇
    18/07/10 来源:PC
    三年多的积蓄就没了?
    令狐冲可爱的舅舅 18/07/10
    我去年底在某宝雷了三年多的积蓄还不是一样过来了
  • 人间逍遥游
    18/07/10 来源:PC
    我也是银票网还有萌小薪,投资一年遇到雷潮躲不过,以后的回款都不投资了。
    若飒 18/07/10
    都一样啊,我的银票也雷了,以后不在投了。
  • 令狐冲可爱的舅舅
    18/07/10 来源:PC
    走上艰难的***路!现在还在侦查阶段,拿回点损失遥遥无期。唉
    乐进健谈的孙媳妇 18/07/10
    三年多的积蓄就没了?
  • 袁绍飘逸的妹夫
    18/07/10 来源:PC
    我投融家的款七月底就到期了,本来想着到期就不投了,没想到这么快。怎么才能要回钱呢?我在成都这么远呢?难道血汗钱就这样算了
  • 粉红太狼放荡的堂妹
    18/07/10 来源:PC
    投融家怎么连个屁都不放?怎么静悄悄的?在网贷之家发贴的怎么这么少?
  • 18/07/10 来源:PC
    我上月运气好躲过两个平台,惠盈理财和壹佰金融,以后还是把资金分散点吧,我投了十几个,一个就一两万,这样也降低点风险。
  • 理性对待
    18/07/10 来源:PC
    因为投融家网贷之家没有返利频道,不过其他台子都有放毛
    粉红太狼放荡的堂妹 18/07/10
    投融家怎么连个屁都不放?怎么静悄悄的?在网贷之家发贴的怎么这么少?
  • 薛宝琴随和的堂舅
    18/07/10 来源:PC
    这个是预警平台,你要化功夫研究的,不是看见返利就能上的
我要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立即注册

最热帖子

相关推荐:
钱多多投资理财平台可靠吗 钱多多投资理财平台该如何选择 多多理财平台逾期投资者的钱怎么拿回来? 微贷网网站投资理财费用是多少 网贷理财投资技巧知多少? p2p网贷理财投资技巧你知多少? 现在p2p网贷投资理财门槛是多少钱 P2P网贷投资兴起 引领居民理财多元化 投资理财的平台一般都坚持多久 投资理财平台被骗最多人群的共性有哪些 投资人通过网贷平台阿朋贷进行投资,获得的收益是否合法? P2P投资理财平台风险识别 选择贵精不在多 投资理财的骗局_p2p投资理财骗局你了解多少 投资理财的骗局,p2p投资理财骗局你了解多少 理财农场平台的投资项目有几类,收益率为多少? 2018凤凰金融理财多次逾期,在该平台投资安全可靠吗? 这么多的P2P网贷理财平台 哪个平台比较好 多多理财网贷平台 多多理财实控人李振军控制多家网贷平台 多多理财网贷平台档案
0/0 Name
关闭 下一步 关闭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