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人 所有网贷人都在这里
五花八门的话题与观点,尽在交流区
发表主题

如果不曾遇见网贷第三方......

发表于 2018/07/12 15:13 只看TA
本帖最后由 嘟嘟大人 于 2018/07/12 15:14编辑

目前国内两大网贷第三方,天眼和之家的返利全都中了,我也是不幸踩雷的一个。我哭过,骂过恨过它们!也看过身边入坑的同事为此沮丧,悲愤,当喷完这些第三方之后我问过自己,如果没有这些第三方的推广,我还会踩雷吗?


钱满仓多多理财.....让我的血汗钱化为泡影,图腾贷之前出事天眼立马该评级,轮到之家虽然未删评级,但评级质量这次遭到了质疑。不管是推返利雷的,还是广告推广上雷的,第三方们,你们到底是怎么服务投资人的?


真的累觉不爱了,不想碰p2p了,但是忍不住每天看看论坛里还有没有我投的平台雷了的消息。在每一次筋疲力尽的时刻还是要拿起手机在帖子下面骂一骂,还是要看看数据看一下平台最近的资金净流出状况。后来发现,即使再骂再恨我好像还是不能没有第三方,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这样?


1. 不能没有数据,我不是搞金融的,我也看不懂那些什么报告,但是我认识数据上的资金净流入和流出,我认识新老投资人变化曲线,我就能知道最*台人气怎么样。这是对我这种小白来说唯一判断投不投的方法。


2. 不能没有评级,是,之家49都出问题了,评级还可靠吗?但是咱们扪心自问,哪次投资不是对照一下评级?其实我们都知道评级不是标准答案,是参考,所以要搜罗全网的评级一起来筛选,生怕看错哪个会入火坑。评级的意义在哪儿?如果没有评级,我怎么知道全国平台前十名有谁?退一步,我再想安全点,我上哪儿去知道全国前三是哪些平台?没有评级了,那就只能依靠百度,只能依靠哪家参考利息高来投,想想都后怕,那得投了多少野鸡平台啊!


3. 不能没有舆情,那么多平台最近逾期没,最近是不是要跑路了?我没有那么多精力盯着它们,我只能看论坛里的曝光,看投资人们的真实现状。黑子是有,但是千千万万的投资人还是说真话的多吧。


4. 最后,我不能没有释放宣泄的地方!我相信很多投资人和我一样,给之家或是天眼的客服打了电话破口大骂,也在论坛里要求赔偿,还写了脏话,虽然明知道会被删掉。但是我就是要说,我就是要做。为什么?我想大家跟我有一样的心情,我不来这里骂,难道我要把眼泪留给家人吗?难道我要把无奈和委屈就这样默默地憋在心里吗?我不能,我没有那么坚强,在我的钱打水漂之后我也没有那么理性!


如果没有第三方可能我今天不会踩雷,但是呢,兴许这个雷在我不知道评级不知道负面消息的几年前早就雷过了。说句公道话,来第三方为了啥?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啊!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劝慰自己的这次误选,宽慰自己第三方也不是神。第三方们也没有千里眼和顺风耳,不能第一时间知道平台内部发生了什么,这次的雷潮谁都不愿意看到,只是整个市场大环境发生了改变,行业需要这样的洗牌换血。


对待第三方我建议大家的态度是:


1. 不要完全相信,参考参考参考!记住谁都不是权威,评级也好,广告也好看看就好。不要相信一家所言,结合全网的消息来看。


2. 冷静面对返利!返利推的就安全?其实我们自己知道不是的,但是就是出于对他们的信任我们踩雷了。经历了这么多我彻底清醒了,信任谁?信自己吧!以后不管各个第三方推什么,最终我们要自己风控,看看平台是不是高返,综合多个方面看看平台的实力。


3. 保持冷静理性,进维权群的话看看每天的事态进展,盯着点论坛里投友们的帖子,还有注意言辞,不说脏话要不会被禁言。


既然选择了投p2p这条路就只顾风雨兼程,我们投资人此时应该齐心协力风雨同舟!我们要及时交流,积极面对和维权,相信这只是黎明前的黑暗,相信咱们的选择是正确的,网贷的未来还是光明的!

大爷给个赏钱吧~~您的激励是楼主前进的动力!
共11人打赏
评论 (178)
  • 夏夏 18/07/12 只看TA
    我现在也是这样的心情确实,来这里宣泄一下自己,听听其他投友怎么说怎么做给自己一些安慰。怨声载道只会加剧恐慌的蔓延,我们投资人们要振作起来!唱衰了行业,骂倒了第三方,对我们又有什么好处?皮之不存,毛将焉附!
    5 回复
  • 没想到自己会走上维权之路。。。心里也骂过之家很多遍。。。但是之家第一时间站出来组建了维权群、发了公告,没有置之不理,希望维权有望。。。
    5 回复
  • 狗醒草 18/07/12 只看TA
    投资也是门学问,光看不行,还要研究。
    0 回复
  • 虽然自己没踩过雷,这其实还是要感谢第三方,让我每天可以看看各个平台的情况。也让我的投资之路更加稳固。
    0 回复
  • 女黑影 18/07/12 只看TA
    既然事已至此,比起一哭二闹三上吊还不如问问自己,选择的时候认认真真地考虑过吗?借款人信息看过吗?多家比较过吗?只相信外面渠道的推广?只相信广告?冷静下来想想是不是自己也有错?我相信经历了这些我们能成长,未来可期!
    4 回复
  • 三方平台网贷路上的不可缺少的参考, 本身的存在也是帮投资人汇集整合更多的信息和资源,不可能就代表绝对安全,这个谁都不能保证。毕竟风雨飘摇的时候大家还是要愤怒宣泄后回归理性,而不是跟风负面,唱衰行业,相信这都是黎明前的黑暗。
    0 回复
  • 静小怡 18/07/12 只看TA
    作为一个投资者,我个人还是比较理性看待第三方平台的信息,因为从踏入p2p开始就知道没有100%的安全,说真的银行也有倒闭的,理财公司出问题也无可厚非,投资最主要还是要自己慎重选择,天有不测风云 人有旦夕祸福,这种意外的事情大家也相互理解一下吧,第三方平台比我们更不希望平台出问题,我也有返利投资在车上,祈祷大环境能稳定下来!
    2 回复
  • 网贷之家还是比较有担当的,比如多多理财暴雷了,第一时间组建维权群,拿出真金白银基金帮大家,这些比别人好多了。
    6 回复
  • 你说的太好了,没有网贷之家,我现在还在陆金所和宜人贷好好的存着钱,偶尔看看利息就可以了。也不会踩了多多理财的雷。网贷之家这种返利平台推的以后我就不敢投了。
    1 回复
  • 狗醒草18/07/12
    投资也是门学问,光看不行,还要研究。
    展开全部
    对啊,要一直研究啊!
    0 回复
  • 第三方网站推广的平台应该严谨严谨再严谨,毕竟你们比投资人专业,不要为了钱坑害投资人,做点良心事,如果长期失信于投资人,你们会垮台的。
    2 回复
  • 从来不认为之家推的返利就是安全的,所以签到金都140 了,只投过没几个返利项目
    0 回复
  • 看返利操作头疼,索性直接下app投
    2 回复
  • sczxludb 18/07/12 只看TA
    平台内部员工都有踩雷的,何况第三方。 投这个确实是要运气的。
    1 回复
  • 之家给出了数据,我们太相信他们啦?当你踩到雷,他就推脱责任,这是什么平台????
    0 回复
  • 只是市场乱,第三方评级标准不知道是什么?
    0 回复
  • 我这次也踩雷了,所以投资还是要自己把控,第三方只能做投资参考
    0 回复
  • 没有第三方,自己需要花很多精力去搜集信息,了解这个行业的动态,通过第三方推荐的雷了,确实心里会怪他们,但是反过来想想他们也是人,不是神,很多市场和舆论他们不可控,也许在当下状态下风控认为某平台是可靠的,但一旦产生舆论或者政策的波动,这个结果就会改变,这也是第三方所始料未及的。唯一的诉求是,希望第三方再严谨。同时之家像现在这样继续负责下去,某种程度上,之家是当下大黄金下我们现在的信仰。
    5 回复
  • 棋乐无穷18/07/12
    网贷之家还是比较有担当的,比如多多理财暴雷了,第一时间组建维权群,拿出真金白银基金帮大家,这些比别人好多了。
    展开全部
    是的,比财迷之家好多了,没作为,也没公告,问问就说请报警,他们无能为力,没有保证金,没有赔付
    5 回复
  • 以前玩过期货股票的,来玩网贷也许不会这样了。投标之前最好,问一下自己,这家如果雷了,你能承受吗?如果不能就别投。所以要有最坏的打算才能投网贷。
    1 回复
相关平台红包
    相关推荐:
    懒人投资的平台评级 懒人投资(粤)的平台评级 在易汇人人平台上投资,为什么要开通第三方托管账户? 最安全的投资理财平台?谨示4类平台投资人不要碰 宜人贷P2P投资平台有哪些投资标可以投资 第三方金融的平台评级 人人创投融资投资平台 投融资人通过福银票号平台进行投融资的资金安全吗? 怎样在人人聚财平台投资投资 怎样在人人贷P2P投资平台投资 怎样才可能在人人聚财平台投资投资 在人人贷平台投资投资的收益是多少 在人人贷P2P平台投资投资要注意哪些 宜人贷平台的投资投资费用 投资人以后怎么选择投资平台? 啥样的P2P平台投资人值得投资 投德宝平台是否经手投资人资金? 你我贷怎么样?从第三方评级分析你我贷是个怎样的平台 投资人正在投资的平台被黑时 怎么办​? 投资人与其投资平台“亲密”关系是什么
    0/0 Name
    关闭 下一步 关闭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