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人 所有网贷人都在这里
平台倒闭、跑路、投资人维权等事件跟踪
发帖

对于融金所处理羊毛党黑贴事件***深感痛心


  作为从97事件走过来的老人,我对融金所有着深厚却说不出的感情,感激而刺激。我感激融金所,胖子,通过他们我赚了一点生活费,也算抵制了通货膨胀的损失。刚投平台没有几天就遇到97事件,高管都被带走了,那是一种多么酸爽的感觉——一哭笑不得。不得不说后来融金所卖身度过了难关,通过这次我加大了投资,一直保持这个投资到现在。7月开始出现逾期,平台开始拆标等等我都很淡定了,公司业务调整肯定会损害的部分投资人的利益。

对于融金所处理羊毛党黑贴事件***深感痛心 

  最近天眼出了很多负面的贴子“大巧不工”从821日起,共出了10几篇贴子,下面就有几个马仔在下面顶楼主。

对于融金所处理羊毛党黑贴事件***深感痛心 

  以及另外一个号pHa2d9_cn,他的发帖和回帖,他的文章语言虽然没有大巧不工那么犀利,明显从侧面引导制造恐慌。在不相干的平台的贴子他们把“融金所”“孙明达”都关系上了。

对于融金所处理羊毛党黑贴事件***深感痛心 

对于融金所处理羊毛党黑贴事件***深感痛心 

  在看看其他马仔:

对于融金所处理羊毛党黑贴事件***深感痛心对于融金所处理羊毛党黑贴事件***深感痛心 

  刚注册的号就来顶楼主观点。还点名自己是融金所老用户,啧啧,你开玩笑嘛,老用户几乎都是融金所粉丝,你却在这里协助黑子黑融金所,你这不是打自己脸吗?

 

这不是一个人黑融金所,而是一个团队黑融金所。如果是一个团队来黑融金所那就恐怖了,一般来说有三种情况,一是这个团队是受借款人想黑跨融金所,借机不还钱。二,像网贷巴士那样,要融金所给公关费—讹钱。三,就是羊毛党,制造恐慌,低价收割投资手里的投资。

 

对于融金所处理羊毛党黑贴事件***深感痛心 

对于融金所处理羊毛党黑贴事件***深感痛心 

对于融金所处理羊毛党黑贴事件***深感痛心 

对于融金所处理羊毛党黑贴事件***深感痛心 

对于融金所处理羊毛党黑贴事件***深感痛心 

 

为了证实我的想法我咨询了在线客服,回答如下:

 

对于融金所处理羊毛党黑贴事件***深感痛心 

对于融金所处理羊毛党黑贴事件***深感痛心 

通过这些我推断“大巧不工”“pHa2d9_cn”他们是羊毛党团伙作案。有人会说羊毛党也是投资人。我想说,羊毛党确实是投资人,但是羊毛党是P2P行业的一颗毒瘤,他们在平台撸一波就走,在平台出现危机他们会集中出现挤兑,而且他们会在QQ、微信拉一堆投资人或第三方其他平台制造恐慌,让投资人害怕,最后羊毛党低价收购投资人在平台的投资。羊毛党不仅仅危害的是平台,也危害了广大投资人的血汗钱,至少是100%回报率。而且律师表示,羊毛党在平台薅羊毛这种行为涉嫌诈骗。

再此,我提醒广大投资人,密切关注自己的平台信息,切勿相信第三方消息,切勿听信谣言、传言;切勿将自己的投资,低价转让自己的投资请再三考虑。

这几个天我一直在留心观察平台的动作,我只是看到删除了几篇贴子和官方回复,我感到愤怒,难道不该拿起法律武器保护平台和投资人的利益吗。

    为了平台的利益和广大投资人的利益,我强烈建议,融金所必须拿出强硬态度,对待这些羊毛党。

图片文字:网贷天眼>P2P理财>大巧不工>大巧不工发表的主题作者介绍由融金所和麦子金服的结果看黑子和水军的作用回复:42018-08-26 18:02:53分类:新手交流收益率:0.00%请融金所别再污染“合规”这两个字分类:投资交流回复独金所的拆标套路何时休分类:平台声音回复:32018-08-24 15:57:19行业真的回暖也拯救不了那些雷潮中的问题平台2018-08-23 11:45:22回复:6分类:投资交流拆标雷独金所正在线行新的雷法回复:4分类:平台声音用时间换空间就是平台忽悠人的招数2018-08-22 11:39:17融金所和365易贷--最相近的一对好基友网贷之家分类:平台声音回复:42018-08-21 15:39:07www.wozu.com题:央金所平台逾期员工工资都发不出来了回复:这次雷潮中,老赖和无良自媒体最多是平台跑路的帮凶,像网+金所速种有道德种底的平台才汇台才汇伦次围看一下爱钱帮、银豆网、投之家、融金所、壹佰金融、可溯金融等,哪一个不是因为道德为道门风险门向不归向不归向不归向不归向不归向不归向不归向不归向不归向不归向不归向不旧向不旧向不旧向不旧向不旧向不旧向不旧向不旧向不旧向不旧向不旧向不旧向不旧向不旧向不旧向不旧向都是假标自融,就没有真标哪里来的老赖?无论是否有老赖,也不管是否有自媒体的负是时间不同而已2018-08-29 20:22:53主题:小牛在线转让一直流标一个多月了心累可复:同情并支持小牛在线的投资人同时希望深圳警方早日行动,把融大所最大仔孙明体绳之以法这个渣子一直演戏,欺骗投资人,2018-08-29 14:43:34主题:又需一个花果金融网站上不去了有谁知道具体情况的么回复:支持花果金融的投资人,同时希望深圳湾方早日把融金所最大骗老孙明达集之以法,这以法,这个渣处一直演戏,欺骗`绳之以法这个渣捧一直演戏欺骗投资可复:同情新联在线投资人同时希望深圳经侦早日立案,拇敏金所孙明达这个骗子无赖子无赖及早的绳之以法。这个渣的道德瑕疵,2018-08-29 14:40:23WWW.WOZU.COM网贷天眼>P2P理财>融金老用户0人关注融金老用户发信息他太懒了什么也没留下投资总额在投平台数分散度基本信息0.000.00来访:1人品关9.关注:0人0.00%收益率mi之家Ta关注的平台评论(0)投资分享(0)社区(1)chengchunsheng I 铁牌会铁牌会员发表于2018-08-29 19:22来自网贷天眼APP+关注黑子大巧不工团伙又彩过金所来了WWW WOZICOIPXnb9u_cn:黑子!换了一个小号又来黑融金同又来累熟金所家家是啊5折假的羊毛党制造恐慌羊毛党等着撸你羊毛羊毛党他都敢来收购说明他也知道平台没毛病网店之家赚5折差价WWW客服-客服,天眼那边那么多负面帖子,你们怎么不处理?您好关于第三方的帖子如若是不属实的平台都会有部门专门去处理我们这边的工作人员一直在积极处理天眼那边工作人员已经删除部分贴子2018/8/29 14:06:11这边核实了他们是平台投资人,老人家在平台有好几个账号,因为平台业务调整没有及时没有尽时拿到回2018/8/29 14:10:10投资者干嘛黑平台,老家家还几个账号?我印象中羊毛党就很多账号,他们的文章有制造想有制造想慌,中份平台味道。,不伦道,,不伦2018/8/29 14:11:11还是羊毛党利用老人想撸羊毛还是他们想利用老人发帖让你们不忍心起诉他们抱歉,我们平台也不好确认您的猜测不过公司以前新产品上线的时候,确实有羊毛党用老人的相关信息注册账号在平台赚一笔就走的情况2018/8/29 14:17:09他们自己是投资人,干嘛发黑贴,是不是通过发帖威胁你们,不给钱,就继续发帖您说的这些我这边不清楚的我们这边会有相关人员处理@BB600A网货Z库WWW.WOZU.COM那你知道什么算了你也不容易大巧不工他们有跟你们平台联系吗你们怎么知道他是老人家网贷之家投资人的身份注册信息平台是可以查询得到的。。。

说得好,赏!
大爷给个赏钱吧~~您的激励是楼主前进的动力!
共1人打赏
收藏
11条回帖 · 只看楼主
  • 快羊羊任性的舅婆
    18/08/30 来源:网贷之家APP
    非常时期,大家还是多点耐心
  • 李俊谨慎的丈母娘
    18/08/30 来源:网贷之家APP
    平台硬不硬 和薅羊毛半点关系没有 平台不推毛 谁也薅不了
  • 贾芸内涵的姑丈
    18/08/30 来源:WAP
    积极尽快回款是最好回击,还本付息解决谁也中伤不了
  • 九歌17
    18/08/31 来源:PC
    支持楼主 ,太讨厌了,撸羊毛就算了,还想收割投资人的血汗钱
  • 徐晃快言快语的姨公
    18/08/31 来源:PC
    网上羊毛党,黑子确实很多,影响到投资人政策信息获取了。
  • 美羊羊见利忘义的表妹
    18/08/31 来源:网贷之家APP
    你别在这儿骗了,没人上你的当。融金所不还钱更改投资人的数据是事实。你能洗得掉吗?还有你骗也要拿出骗的资格,能量得出你这段时间在融金所的充值记录吗?如果自己都不冲值投资,骗别人投,你就已经涉嫌诈骗了
  • 美羊羊见利忘义的表妹
    18/08/31 来源:网贷之家APP
    说得不还钱好像有道理,投资人的钱就该送给平台不要了
    贾芸内涵的姑丈 18/08/30
    积极尽快回款是最好回击,还本付息解决谁也中伤不了
  • sitlhj
    18/08/31 来源:PC
    请楼主把你的截图的时间显示出来吧,谁知道你那个截图是现在的还是雷潮之前的,任何的帖子人家有一定道理的,融金所如果不是自己先折腾投资人,怎么会得到这样的评论,有因必有果,一个巴掌拍不响。。。
  • sitlhj
    18/08/31 来源:PC
    融金所现在半死不活的,投资人急等着钱用,又回不了款,孙胖也不出来说明情况,极不透明,这样对得起投资人吗?
  • 帝国理财
    18/08/31 来源:网贷之家APP
    别自欺欺人了,散标逾期快2个月了,根本就不打算处理了? 希望平台能出来说话,做点实事,别在网上找拖了
  • 大智若愚520
    18/09/01 来源:网贷之家APP
    哎。自己没处理好逾期。还怪黑子和羊毛。我服。。回款也是王道。其他都是废话
我要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立即注册

最热帖子

相关推荐:
宜人贷P2P投资平台有哪些投资标可以投资 最安全的投资理财平台?谨示4类平台投资人不要碰 投融资人通过福银票号平台进行投融资的资金安全吗? 人人创投融资投资平台 如何定位羊毛党or投资人? 怎样在人人聚财平台投资投资 怎样在人人贷P2P投资平台投资 在人人贷平台投资投资的收益是多少 怎样才可能在人人聚财平台投资投资 投资人慢慢的都变成了羊毛党的原因 在人人贷P2P平台投资投资要注意哪些 宜人贷平台的投资投资费用 好好的网贷投资人为何最后都成了羊毛党? 投资人以后怎么选择投资平台? 投德宝平台是否经手投资人资金? 啥样的P2P平台投资人值得投资 羊毛党占P2P投资人用户达20% 近两成曾踩雷 宜人贷P2P投资平台主要有哪些投资标 P2P平台投资邦投资人维权无望欲自杀 投资人与其投资平台“亲密”关系是什么
0/0 Name
关闭 下一步 关闭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