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人 所有网贷人都在这里
所有内容为投资人对于平台的质疑
发帖

抱财网担保贷逾期

抱财网担保贷逾期了,客服一直让耐心等待,已经等了三个多月了,还是一点动静也没有,有消息说是经侦已经管控了!不知道啥情况!怀孕了等着钱急用呢!
说得好,赏!
大爷给个赏钱吧~~您的激励是楼主前进的动力!
共1人打赏
收藏
12条回帖 · 只看楼主
  • 健康就是财富
    19/01/05 来源:网贷之家APP
    我8月22日逾期的1笔到现在也没动静,不过没到期的几笔每个月利息都正常回。
  • 刘表爱美的堂哥
    19/01/05 来源:网贷之家APP
    很不乐观,抱财网的情况
  • 蓝皮鼠浪漫的表妹夫
    19/01/06 来源:网贷之家APP
    以前我朋友在他公司做,那时候就感觉不好,唉
  • 罗人杰谨慎的丈母娘
    19/01/08 来源:网贷之家APP
    自7月以来全部逾期,也没人管!
  • 灰太狼任性的女婿
    19/01/11 来源:网贷之家APP
    这平台太***了,后台太硬,就是不还钱。
  • 叮叮咚咚
    19/01/12 来源:网贷之家APP
    到期就逾期,不是担保贷也同样逾期,这钱全被劫流了吗?
  • 吉人通慷慨的表弟
    19/01/13 来源:网贷之家APP
    最起码给投资人出个公告吧,现在还在发标,我们这些老用户全部被套死,一点说法没有!
  • 殇-
    19/03/02 来源:网贷之家APP
    我凭本事贷款,就不还钱,能咋的?看见你们这些可怜虫,跪下叫,安逸,,,
  • 小龙人有风度的外甥
    19/03/02 来源:网贷之家APP
    徐向前后代持股,你们想怎么样?
  • 无敌的大头
    19/03/14 来源:网贷之家APP
    就是它嘛的骗子,逾期也一直没音信,抱财还钱
  • 玉面公主寂寞的外公
    19/03/15 来源:网贷之家APP
    你这个人*!脸都不要了!恶心
    殇- 19/03/02
    我凭本事贷款,就不还钱,能咋的?看见你们这些可怜虫,跪下叫,安逸,,,
  • 太史慈利落的舅婆
    19/04/19 来源:网贷之家APP
    现在抱财是怎样的情况,我也着急用钱,有什么微信群
我要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立即注册

最热帖子

相关推荐:
什么情况下贷款担保人不用承担责任 抱财网担保贷 银行贷款什么情况下需要担保人 失业证小额贷款不需要担保的情况有哪些? 如果担保机构出现违约情况搜易贷如何解决? 担保贷的客服QQ1 担保贷的客服电话 担保贷款和抵押贷款区别,担保贷款和抵押贷款有区别吗 小额担保贷款流程,小额担保贷款利息 汽车贷款担保费是多少,车贷担保费贵吗 什么是小额担保贷款,小额担保贷款贴息政策 企业贷款怎么担保,企业贷款的担保方式介绍 企业贷款有哪些担保方式,贷款担保方式介绍 邮政银行再就业小额担保贷款的贷款担保是什么? 怎么办理企业担保贷款,企业担保贷款的流程步骤 无抵押免担保贷款是什么,无抵押免担保贷款骗局 担保人能办房屋贷款吗,担保人办理房屋贷款的条件 贷款汽车担保人有责任吗,汽车贷款担保人有哪些责任 什么是小额担保贷款?小额担保贷款扶持对象有哪些? 小额担保贷款申请书怎么写,小额担保贷款对象有哪些
0/0 Name
关闭 下一步 关闭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