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人 所有网贷人都在这里
专供投资人发布平台曝光、质疑、预警帖。
发帖

你我贷,注意点

平台曝光
平台名称: 你我贷
平台链接: https://m.niwodai.com/index.do?method=acReg&artId=5820160000011213
我有个朋友父亲是你我贷风控工作人员,说平台最近资金缺口很大,很缺钱。逾期率也一路攀升到20%以上了。奉劝各位撸友,切撸切珍惜。上市也未知数。别被蒙蔽了双眼。最近你我贷参考加息,抵扣券,天天发,还有各大QQ群月标返利一万返400多。很危险了。你我贷,注意点

图片文字:下午4:54你我贷最近别投年底回款了就停吧怎么了这么大的平台听我的你有同事投的也能撤的就撤吧发送

说得好,赏!
大爷给个赏钱吧~~您的激励是楼主前进的动力!
收藏
31条回帖 · 只看楼主
  • 展英松爱美的小姨子
    19/03/14 来源:PC
    黑子,你是借款人,想做老赖不还钱吧
  • 爱吃糖葫芦的蜗牛
    19/03/14 来源:网贷之家APP
    某些平台互黑的,就这么简单。。。
  • 沸羊羊见异思迁的外甥
    19/03/14 来源:网贷之家APP
    你我贷头部大平台是不黑不强,越黑越强啊!
  • 天竺僧人自信的外公
    19/03/14 来源:网贷之家APP
    这都过完年多久了啊,还年底回款就停了吧。。。
  • 浮生若梦一梦千年
    19/03/14 来源:网贷之家APP
    19.01.21的帖子才有回复?之家这是在干啥?
  • 裘千仞豪放不羁的三婆
    19/03/15 来源:网贷之家APP
    哪个年底啊????????
  • 刘表爱美的堂哥
    19/03/15 来源:网贷之家APP
    现在平台成交量每天第一,傻眼了吧
  • 幸运网
    19/03/16 来源:网贷之家APP
    团贷风险大过你我贷,,团贷息也高过你我贷
  • 林震南大嗓门的小舅子
    19/03/16 来源:网贷之家APP
    别黑了,你我贷是一线平台
  • 海风945
    19/03/16 来源:网贷之家APP
    你我贷没有发现假标,也没有企业贷,不可能爆雷,要雷也是网利宝百金贷钱香拓道金服***这些自融台子
  • 沸羊羊见利忘义的堂妹夫
    19/03/16 来源:网贷之家APP
    相信平台的人还是会继续投,没出事之前都是好平台
  • 雪孩儿见利忘义的表姐夫
    19/03/16 来源:网贷之家APP
    再追加20万,压压惊。
  • 波斯猫
    19/03/16 来源:网贷之家APP
    这么搞下去,大家都信了。平台就完了。
  • 杨康侠义的堂姨
    19/03/16 来源:网贷之家APP
    你我贷有成交量,就是保证。没人投再好的平台也没用。
  • 耀斩
    19/03/16 来源:网贷之家APP
    朋友系列,呵呵,黑子而已,招股书上写的明明白白,笔数逾期率才十几%,金额逾期率才2%而已,比拍拍贷4%还少。
  • 互金快报
    19/03/16 来源:网贷之家APP
    说的很对,我也这么认为。
    杨康侠义的堂姨 19/03/16
    你我贷有成交量,就是保证。没人投再好的平台也没用。
  • 范杨
    19/03/16 来源:网贷之家APP
    我一直在投你我贷,而且是长期的,觉得挺好的,楼主就不要乱说哈,要说风险哪个平台又没风险,只要风险可控,按时回款就是好平台。
  • 牛魔王勇敢的外公
    19/03/16 来源:网贷之家APP
    你我贷你也敢黑,xx
  • 陆小凤放荡的堂弟
    19/03/16 来源:网贷之家APP
    你我贷一线大平台,重仓你我贷!
  • 小鱼儿知性的表嫂
    19/03/16 来源:网贷之家APP
    你我贷是不是714高炮??
我要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立即注册

最热帖子

相关推荐:
你我贷嘉财宝的投资抵用券或者红包是怎么抵扣的? 返利网你我贷 你我贷的返利有哪些 91返利多返利网返利多吗 返利网最高返利与实际返利 是喜购返利多还是返利网返利多 返利网怎么返利如何显示返利金额 返利网返利能返多少 返利网有返利多久返 返利网返利是返现金吗 返利网有返利是怎么返 返利网有返利是返多少 返利网返利能返多少钱 返利网有返利是返多少钱 返利网超级返订单不返利 返利网返利利率 返利网同商品买两件返利怎么返 是一淘返利多还是返利网返得多 返利网显示最高返利36实际返多少 返利网显示最高返利36实际返多少钱
0/0 Name
关闭 下一步 关闭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