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人 所有网贷人都在这里
所有内容为投资人对于平台的质疑
发帖

钱盆网严重逾期不回款

我的标是房屋抵押标,严重逾期好几个月了就是不回款,有相同借款人的加我***2243937575钱盆网严重逾期不回款钱盆网严重逾期不回款钱盆网严重逾期不回款钱盆网严重逾期不回款钱盆网严重逾期不回款钱盆网严重逾期不回款钱盆网严重逾期不回款

图片文字:中国移动HD中国北址:北京市顺安区··书 100晚上10:24潘***身份证30.000元邢***身份证10,030元乙方(签章):韦有花丙方(签章)签订时间*年05月22日Jeyle5龙: 韦有花4501050032096B00002F00150044HUONG1半夜11:43中国联通0.0韦有花钱盆网详情通话记录半夜11:03未接通22+8613978875963晚上9:39未接通22+8613978875963晚上9:26未接通4213978875963晚上9:22未接通2213978875963删除通话记录5龙: 韦有花4501050032096B00002F00150044中国移动3GNO 书 32 1 晚上8:40中国联通准的借款人是韦有花,我有她信息一块儿去联系她新开始转账加好友139******63支付宝账户火火大真实姓名已实名广西南宁地区收起暂时没有动态

说得好,赏!
大爷给个赏钱吧~~您的激励是楼主前进的动力!
收藏
47条回帖 · 只看楼主
  • 木易海
    19/03/24 来源:网贷之家APP
    牛鼻,最佩服你了,就要这么搞。
  • 清华同方的显示器
    19/03/24 来源:PC
    放心吧 会回款的 投资钱盆三年了,一路走来,看着平台发展很欣慰,我觉得还是靠谱的。
  • 幽灵宫主豪放不羁的太爷
    19/03/24 来源:PC
    哈哈 续借plus我抢了五万额度了,坐等回款
  • 袁术善良的舅外婆
    19/03/24 来源:PC
    钱盆算是四年多的老平台了 平台运营也一直是很合规的 不要乱黑
  • 仪琳空虚的表舅
    19/03/24 来源:PC
    讲道理,我们要相信钱盆网。平台的资产还是很清晰的,而且标的分类也不算很多,把控起来方便
  • 燕青重色轻友的大婆
    19/03/24 来源:PC
    我的在回款中了 楼主要耐心些 不要着急。钱盆目前挺让人信服的,是靠谱的平台。
  • 耶律楚材机灵的表姐夫
    19/03/24 来源:PC
    市场整体都差不多 钱盆虽然也有逾期 但平台还是在陆续回款的 
  • 蓝色天翼
    19/03/24 来源:网贷之家APP
    因为钱盆是逾期冠军!不知什么时候能回款?
  • 吕凤先有风度的太奶
    19/03/24 来源:PC
    钱盆平台还是正常运营的,建议你还是通过正常途径解决的吧,自己就算是找到了借款人,也不可能直接给你还款的,这是最起码的规矩,这应该懂的吧、
  • 祭赛国国王温柔的姐夫
    19/03/24 来源:网贷之家APP
    现在大环境都这样,能参加续借就参加吧,你这么乱来,只能把自己害了
  • 网贷新手学习中
    19/03/24 来源:网贷之家APP
    哎,太年轻想法太简单了,不通过钱盆你找到又能怎样?
  • wdzj老人
    19/03/24 来源:网贷之家APP
    被水军误导了,这借款人是假的。钱盆网花钱买资料进行集资诈骗,资金早已流入钱盆的空壳公司,这借款人只收到了丁点好处费。
  • wdzj老人
    19/03/24 来源:网贷之家APP
    钱盆网大量购买资料进行集资诈骗,8万项目给4800元好处费。广西人都知道。
  • 幽灵宫主2546
    19/03/24 来源:网贷之家APP
    这个具体情况咋样也不了解,楼主似乎这样乱搞也不妥当
  • 红太狼纯情的表妹
    19/03/24 来源:PC
    钱盆网社区公布了一批老。赖名单,去看看有没有在里面的,要没有就最好别误伤了。
  • 清虚道人木讷的二舅
    19/03/24 来源:PC
    这不太靠谱,你几个人团伙去催债就属于暴力催收了,根本没戏,老实交给钱盆处理吧
  • 孙不二热心助人的大娘
    19/03/24 来源:PC
    看楼主标是房押的,可以联系钱盆催收,催收不了走法律途径的吧,
  • Eternityy
    19/03/24 来源:PC
    钱盆还在正常运营,为什么不找钱盆处理的,整这一出干啥。
  • 藤藤
    19/03/24 来源:网贷之家APP
    续借的都陆续回款了 现在回款率不断上升
  • 红红的高粱
    19/03/24 来源:PC
    目前理性的来看,续借是算是好一些的,其他方向真不觉得能有效、
我要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立即注册

最热帖子

相关推荐:
房产抵押贷款借款人房屋须满足的条件 哪些情况下借款人无法申请房屋抵押贷款 房屋抵押贷款还清后房屋仍不能交易是怎么回事 个人贷款抵押房屋保险期限内提前还完贷款能退回剩余款项吗? 房屋抵押贷款申请条件,房屋抵押贷款流程 房屋抵押贷款可以贷几年,房屋抵押贷款期限 房屋抵押银行贷款能贷多少钱,房屋抵押的要求 房屋抵押贷款怎么贷,申请房屋抵押贷款的流程 如何申请建行房屋抵押贷款,房屋抵押贷款条件 房屋抵押贷款优势有哪些,房屋抵押贷款的优点 个人房屋抵押贷款利率,个人房屋抵押贷款合同 办理房屋抵押贷款的流程,房屋抵押贷款如何办理 房屋贷款还完后如何解抵押,解除房屋抵押的手续 房屋贷款抵押手续有哪些,房屋贷款抵押手的流程 房屋抵押贷款能贷多长时间,房屋抵押贷款的用途 房屋二次抵押贷款能办吗,房屋二次抵押贷款的条件 二次抵押房屋贷款怎么办,二次抵押房屋贷款的流程 个人贷款抵押房屋保险的抵押房屋的保险期限最长为 房屋抵押银行贷款条件,房屋抵押银行贷款利率一览表 如何申请建行房屋抵押贷款,房屋抵押贷款条件,流程
0/0 Name
关闭 下一步 关闭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