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人 所有网贷人都在这里
所有内容为投资人对于平台的质疑
发帖

小牛在线不要在忽悠新的投资人入坑了

平台曝光
平台名称: 小牛在线
平台链接: https://www.xiaoniu88.com/
曝光原因: 图片见下文
赌概率的平台还是早点立案吧,不要忽悠新的投资人在入坑了。各位可以用小牛在线不要在忽悠新的投资人入坑了小牛在线不要在忽悠新的投资人入坑了企查查查询下小牛在线的仲裁被驳回的案子都是什么原因。

图片文字:相关公司:深圳市小牛在线互联网信息咨询有限公又书正又南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2018)湘0105执755号之一当事人信息申请执行人深圳市小牛在线互联网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彭钢被执行人邓军男。审理经过院在执行申请执行人深圳市小牛在线互联网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与被执行人邓军民间借何公何基仲字第15668号调解书系在纠纷发生前作出的仲裁调解书,本院认为湛江种责江种有湛在种本实仲本实仲本实仲本实仲本实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三十七条第二款第三项、《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仲裁机构”先于种我干种者者批复》的规定裁定如下:判决结果及回深圳市小牛在线互联网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执行申请本裁定送达后即发生法律效力合议庭执行长余志顺执行员史科峰执行员邓平判决日期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日网货之家书记员十果书记司曾轩

说得好,赏!
大爷给个赏钱吧~~您的激励是楼主前进的动力!
共3人打赏
收藏
18条回帖 · 只看楼主
  • 改了名子仍是大姐夫
    19/04/15 来源:网贷之家APP
    之前的事先仲裁早叫停了!
  • 乐进幽默的舅公
    19/04/15 来源:网贷之家APP
    老赖又来黑平台,也不看清楚人家是原告
  • 夜魔红瞳
    19/04/15 来源:网贷之家APP
    放心好了,平台倒了,该坐牢的坐牢,国家负责讨钱,发银行账号,老赖要是不还钱,来硬的直接冻结账户没收财产,有车有房的直接拍卖。
  • 夜魔红瞳
    19/04/15 来源:网贷之家APP
    平台好好的,优享牛卖的很好,6月和12月一发布很快就售罄,交易量也稳定在3千万左右,用忠粉值回款及时,最近几笔优享牛3个月很快回款了,买了优享牛,在用忠粉值加速安稳投,安稳投全部都转出去了,现在是优享牛陆续回款中。优享牛回款优先撮合,安稳投升财牛都是慢慢的,这是新产品优势。
  • 钱麻子寂寞的堂舅
    19/04/16 来源:网贷之家APP
    不明白楼主啥意思,小牛申请执行人
  • 地平线上
    19/04/16 来源:网贷之家APP
    这还怎么能放心?
    夜魔红瞳 19/04/15
    放心好了,平台倒了,该坐牢的坐牢,国家负责讨钱,发银行账号,老赖要是不还钱,来硬的直接冻结账户没收财产,有车有房的直接拍卖。
  • 伶俐虫帅气的婶婶
    19/04/16 来源:网贷之家APP
    申请执行老赖,程序错误!!没什么!
  • 张郃好吃懒做的公公
    19/04/16 来源:网贷之家APP
    小牛早晚死,谁还上就是**
  • 顾人玉简朴的师傅
    19/04/17 来源:网贷之家APP
    黑子真多哇,平台到了你们借小牛的钱就不用还了是吧,鄙视!
  • 顾人玉简朴的师傅
    19/04/17 来源:网贷之家APP
    你是没被雷过吧,没有这样美,雷了你的钱基本就没了
    夜魔红瞳 19/04/15
    放心好了,平台倒了,该坐牢的坐牢,国家负责讨钱,发银行账号,老赖要是不还钱,来硬的直接冻结账户没收财产,有车有房的直接拍卖。
  • 顾人玉简朴的师傅
    19/04/17 来源:网贷之家APP
    我的天,这黑子是无所不用其极哇,人家小牛是原告好不拉,强烈鄙视!
  • My F5
    19/04/18 来源:网贷之家APP
    小牛一直撑着不错了。。。。。。
  • 18754560186
    19/04/18 来源:网贷之家APP
    小牛在线有没有交流***?
  • 耍钱钱
    19/04/19 来源:PC
    不懂法的人真多。这是仲裁要求法院执行,结果法院驳回不予执行,原因是是小牛的合同先行仲裁,违反法律规定。所以等于仲裁无效。你们这些小牛水军,我问你三点,1.小牛为什么上不了银行存管?2.小牛的标的有多少自融当地金融办装不知道?3.有因就有果,自己入坑,骗周围人入坑,你以为说瞎话就可以让***众入坑?记住投标的***众不是**。
  • 玉玑子随和的姑妈
    19/05/11 来源:PC
    现在搞套路,投资优享牛,竟然分两种,不注意投资了还不给忠粉,骗人投资,hundan
  • 阿笨猫进取的堂妹
    19/05/11 来源:网贷之家APP
    醒醒 该去搬砖了 窑子里还差你一个 不会回头看看历史
    夜魔红瞳 19/04/15
    放心好了,平台倒了,该坐牢的坐牢,国家负责讨钱,发银行账号,老赖要是不还钱,来硬的直接冻结账户没收财产,有车有房的直接拍卖。
  • 猕猴王清纯的表姐夫
    19/05/15 来源:网贷之家APP
    大家其实也不是傻X,老赖说的大家感觉得到
  • 可乐不甜
    19/05/24 来源:PC
    就是小牛不服仲裁,然后作为原告,起诉邓军民。但是不晓得这个邓军民是出借人还是借款人。哎。。。
    钱麻子寂寞的堂舅 19/04/16
    不明白楼主啥意思,小牛申请执行人
我要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立即注册

最热帖子

相关推荐:
2018联璧金融非法集资案件有没有设立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呢? 懒人投资遭立案侦查,那么投资人报案维权需要哪些资料? 懒人投资被立案侦查,那么投资人报案维权需要哪些资料? 草根投资被立案侦查,那么投资人报案维权需要哪些资料? 草根投资遭立案侦查,那么投资人报案维权需要哪些资料? 中投融被立案侦查,那么投资人报案维权需要哪些资料? 中投融遭立案侦查,那么投资人报案维权需要哪些资料? 投融家被立案侦查,那么投资人报案维权需要哪些资料? 投融家遭立案侦查,那么投资人报案维权需要哪些资料? 资本在线遭立案侦查,那么投资人报案维权需要哪些资料? 小资钱包遭立案侦查,那么投资人报案维权需要哪些资料? 小资钱包被立案侦查,那么投资人报案维权需要哪些资料? 资本在线被立案侦查,那么投资人报案维权需要哪些资料? 草根投资投资人立案 人人爱家金融遭立案侦查,那么投资人报案维权需要哪些资料? 人人爱家金融被立案侦查,那么投资人报案维权需要哪些资料? 巨人理财遭立案侦查,那么投资人报案维权需要哪些资料? 巨人理财被立案侦查,那么投资人报案维权需要哪些资料? 懒人投资立案 投资的钱怎么办 懒人投资最新消息已经正式立案了,那么投资人的钱能顺利追回来吗?
0/0 Name
关闭 下一步 关闭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