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人 所有网贷人都在这里
专供投资人发布平台曝光、质疑、预警帖。
发帖

被315曝光的融360因发布违法广告遭70万元行政处罚

平台曝光
平台名称: 融360
平台链接: https://www.rong360.com/
近日,融360运营公司北京融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因发布违法广告而被罚款70万元,处罚决定文书号为京工商海处字〔2019〕第515号,决定机关为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 被315曝光的融360因发布违法广告遭70万元行政处罚 根据处罚原因显示,该公司因“广告主发布含有对未来效果、收益或者与其相关的情况作出保证性承诺,明示或者暗示保本、无风险或者保收益等内容的招商等有投资回报预期的商品或者服务广告”被行政处罚。

图片文字:行政处罚详情决定书文号京工商海处字[2019]第515号广告主发布含有对未来效果、收益或者与其相关的情况作出保证性承诺,明示或者本,无风,无风,无风,无风违法行为类型险或者保收益等内容的招商等有投资回报预期的商品或者服务广告行政处罚内容罚款700000元2019-06-04公示日期决定机关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法人所报材料真实合法一切责任由当事人自负备注

说得好,赏!
大爷给个赏钱吧~~您的激励是楼主前进的动力!
共1人打赏
收藏
4条回帖 · 只看楼主
  • 黒狐
    19/06/10 来源:PC
    到底是啥广告
  • 令狐冲热情的姐夫
    19/06/10 来源:网贷之家APP
    诈骗广告,骗取老百姓的血汗钱
  • 麝月调皮的姑公
    19/06/11 来源:网贷之家APP
    唉360了也这样了吗还是
  • 难起名的表哥
    19/06/11 来源:PC
    融360不是之前的315高炮嘛
我要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立即注册

最热帖子

相关推荐:
公司工商逾期年检处罚 母公司收子公司投资收益所得税 收益公司债券发行公司 收益公司债券发行公司的利润 公司法公司章程股东分红固定收益 上市公司投资公司上市后 投资收益怎么算 云联惠公司、分公司的普通工作人员算传销的参与者吗?会受处罚吗? 信托公司最新排名,2016年信托公司收益排名 广州上市广告公司 保险公司投资收益,收益如何 广洲上市的广告公司 广东太平网联广告公司 保险公司公益广告宣传语 保险公司理财产品可靠吗,保险公司理财产品保障收益吗 广东太平网联广告有限公司 广东太平网联合广告有限公司 广东太平网联国际广告有限公司 广东太平网联合广告有限公司怎么样 信联众广(北京)广告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上市公司处罚公告
0/0 Name
关闭 下一步 关闭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