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人 所有网贷人都在这里
所有内容为投资人对于平台的质疑
发帖

点融债转速度!

平台曝光
平台名称: 点融
平台链接: https://www.dianrong.com
去年9月开始债转,到现在出来不到15%,现在一个月50来块钱,不足参考利息!还有更慢的吗?点融债转速度!

图片文字:2%上午6:52中国移动活票赚交易记录还款本债权转让出借全部+10.91债权转让2019-06-04 08:08:03活栗赚3个月+18.11债权转让08:11:472019-05-29活栗赚3个月+14.36债权转让2019-05-25 07:43:32活栗赚3个月+12.03债权转让2019-05-21 08:02:31活票赚3个月+14.88债权转让2019-05-04 06:42:24活栗赚3个月+10.41债权转让2019-04-28 08:52:07活栗赚3个月债权转让+10.272019-04-26 08:17:48活票赚3个月

说得好,赏!
大爷给个赏钱吧~~您的激励是楼主前进的动力!
收藏
13条回帖 · 只看楼主
  • 陆逊幽默的姨婆
    19/06/11 来源:PC
    点融最近的栗栗盈做的挺好的呀!不用等债转可以直接退出的
  • 亓官犁
    19/06/11 来源:PC
    蜗牛都比这快
  • 天山童姥干净的伯母
    19/06/11 来源:PC
    现在大家都在冲刺备案,点融的进度算是靠前的了
  • 王伯奋进取的舅婆
    19/06/11 来源:网贷之家APP
    总有种遇上老赖的感觉
  • 一灯大师悲观的表哥
    19/06/11 来源:PC
    有人知道点融现在什么情况吗,有没有***?
  • 九色鹿阳光的姑姑
    19/06/11 来源:网贷之家APP
    最不要LIAN的平台之一
  • 叶孤城贤惠的侄儿
    19/06/12 来源:网贷之家APP
    羡慕你们还有菜钱,我的基本不回了,半年回了个20-30块
  • 向问天清纯的嫂子
    19/06/12 来源:网贷之家APP
    点融真是傻 逼平台 打电话客服就说大环境影响 1月转债转到6.12号 本金还是这些 靠每天几毛的回款 估计平台2年后 我他们回款就超过本金了 呵呵 到最后什么也转不出来 只让你看着 sha逼不做催债 等着借款人良心发现吗
  • 向问天清纯的嫂子
    19/06/12 来源:网贷之家APP
    一天交易金额1500万 历史代还80亿 卧槽 老板你早晚得跳了楼
  • 裘千仞善解人意的太爷
    19/06/13 来源:网贷之家APP
    旧的出不来老用户谁投?
    陆逊幽默的姨婆 19/06/11
    点融最近的栗栗盈做的挺好的呀!不用等债转可以直接退出的
  • 司马懿纯洁的表弟
    19/06/14 来源:PC
    点融现在底层资产的风控做的不错的,上面公开数据也挺多的
  • 黄袍怪文静的堂姐夫
    19/06/14 来源:PC
    现在合规才是最重要的,真正合规的平台才接近一成而已,点融的合规进度确实是行业靠前的啊,是上海第一家报备案的公司
  • 裘千仞善解人意的太爷
    19/06/14 来源:网贷之家APP
    再合规没有成交量有用?是合规,全部逾期,按照要求不垫付,谁投?
    黄袍怪文静的堂姐夫 19/06/14
    现在合规才是最重要的,真正合规的平台才接近一成而已,点融的合规进度确实是行业靠前的啊,是上海第一家报备案的公司
我要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立即注册

最热帖子

相关推荐:
宜贷网如何承接债权利息支出与转让债权利息收入? 债券的投资收益来自债券的利息收益资本利得再投资收益转股收益 可转债债券利息 可转换债券转换前的利息 拍拍贷债权转出人是否享有转让期间的利息 拍拍贷债权转出人是否享有转让期间的利息? 钱来网债权转让后,转让人当期持有期间的利息何时收到? 债权转股权 利息 可转换债券利息 宜贷网债权转让中转让人利息收入、承接人历史年化收益率是如何确定的? 可转换债券的利息 国债利息转移支付 可转换债券税后利息 可转换债券利息确认 可转换债券利息调整 国债利息转让交税吗 可转换公司债券利息 可转换债券利息怎么算 可转换债券不用付利息 转让债券的利息怎么算
0/0 Name
关闭 下一步 关闭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