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人 所有网贷人都在这里
网贷轻松一刻,八卦轶事。
发帖

和信贷又双叒叕得奖啦~这次是金融科技创新奖~

挺欣慰的。关注这家公司好几年了,一直表现的不错,从接入银行存管到办齐“三证”,再到成功上市,一步一个脚印,虽然坚守的平台越来越少,但是和信贷一直坚持着,而且以一种积极的态度不断前行,这次是参加消费日报主办的金融科技发展趋势峰会,被大会评选入围金融科技创新奖,得奖意味着他们一直在努力,相信大家都能看到。

说得好,赏!
大爷给个赏钱吧~~您的激励是楼主前进的动力!
收藏
10条回帖 · 只看楼主
  • 三十六晴天
    19/08/19 来源:PC
    那是不是又双叒叕有红包啦
  • 月光中的鱼
    19/08/19 来源:PC
    哈哈哈,和信贷拿奖拿到手软,我们拿红包拿到手软
  • 色鸡师
    19/08/19 来源:PC
    值得关注一下!!!!!
  • 昙花相思
    19/08/19 来源:PC
    金融科技创新很重要,安全也很重要
  • 吃饭的猫猫
    19/08/19 来源:PC
    正在考虑投这家平台,信心大增鸭
  • 小马快快砲
    19/08/19 来源:PC
    恭喜一下!!!!!!
  • 我的科木
    19/08/19 来源:PC
    和信贷表现给力,吾甚欣慰
  • 专治患者
    19/08/19 来源:PC
    你这么优秀,让其他人怎么办
  • 三四月的狮子
    19/08/19 来源:PC
    一直在投和信贷,我骄傲
  • 正在关注途安
    19/08/19 来源:PC
    此时不上车更待何时~~~~~
我要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立即注册

最热帖子

相关推荐:
校园贷变身蓝领贷 趣店和乐信能否靠新故事实现上市? 2017和信贷和广信贷 信而富信富期贷和信富优贷可以同时申请吗? 和信贷和广信贷哪个好 和信贷_和信贷理财安全吗 和信贷上市 和信贷理财安全吗?和信贷理财可靠吗? 和信贷投资安全吗?和信贷投资怎么样? 和信贷要上市 和信贷美国上市 和信贷上市时间 和信贷上市了吗 和信贷的股权上市 和信贷为什么上市 信和贷的股权上市 和信贷上市公司撤资 和信贷什么时候上市的 和信贷上市后股价变化 广信贷与和信贷 和信贷美股上市融资多少
0/0 Name
关闭 下一步 关闭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