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人 所有网贷人都在这里
维权区,尽绵薄之力为投资人维权。
发帖

有利网逾期一直拖,等了几个月还是拖呀

有利定期一直取不出来,拖了几个月了,还在拖
关键字: 有利 定期
说得好,赏!
大爷给个赏钱吧~~您的激励是楼主前进的动力!
共3人打赏
收藏
28条回帖 · 只看楼主
  • Jammie
    20/03/13 来源:PC
    我的情况也一样,但它的债转还是在不断更新的。现在大环境不好,也只能慢慢等债转出来了。不管怎样总比清盘的好。
  • 番茄吃西瓜
    20/03/13 来源:网贷之家APP
    不是说兑付到哪天了嘛?
  • 赵云好运的姑姑
    20/03/13 来源:网贷之家APP
    和生菜金融一个套路,拖着拖着就什么也没有了。
  • 史迪仔自信的小舅子
    20/03/13 来源:网贷之家APP
    定期宝已经退到12月25日了,只要散标不崩,定期就没事,现在有利网降息了,退出会加快。
  • 万无敌滑稽的侄女
    20/03/13 来源:PC
    有点害怕呀,一直拖,2个多月了
  • shyshyshy
    20/03/13 来源:网贷之家APP
    好人一生平安,差点进坑
  • 裘千丈幼稚的二舅
    20/03/13 来源:网贷之家APP
    尼玛,三四天处理一天的。我看你能耗到什么时候!
  • 一切从头再来
    20/03/13 来源:网贷之家APP
    是债转退出慢点,不是逾期
  • 辟寒大王帅气的妹夫
    20/03/14 来源:网贷之家APP
    银多网一句冻结到现在没回一毛,现在又说疫情,呵呵!
  • 鸳鸯见异思迁的姨公
    20/03/14 来源:网贷之家APP
    有利太慢了,光强调理由了,没说法没措施,干巴巴死板板。找水军灌水,欺骗客户。
  • 杨铁心木讷的小舅子
    20/03/14 来源:PC
    一周处理一天半左右,大环境不好的情况,有利算比较稳的    
  • 灰太狼自恋的姑婆
    20/03/14 来源:网贷之家APP
    有利网一直比较低调,利息也不高,也不在某家某眼上搞返利,中规中矩的,我一直以来很相信这个平台
  • 朱仝干净的侄媳
    20/03/14 来源:网贷之家APP
    平台不到就是希望,就当定期,何况还给5%的利息,虽慢但在更新,且珍且行,急也没用。
  • 蓝凤凰热心助人的姨公
    20/03/14 来源:网贷之家APP
    有利挺好的,合规,排队处理,公平公正,等待期还有5.5的利息。
  • 牛魔王体贴的二舅
    20/03/14 来源:PC
    焦急等待中,老头的养老钱放里边了
  • 猕猴王潇洒的表姐
    20/03/14 来源:网贷之家APP
    有利已经不错了,大环境下,就是退出慢了点,但还是几天更新一次呀
    鸳鸯见异思迁的姨公 20/03/14
    有利太慢了,光强调理由了,没说法没措施,干巴巴死板板。找水军灌水,欺骗客户。
  • 蓝色@@天空
    20/03/14 来源:网贷之家APP
    我一月八号没有到账,二个多月
  • 一片雪
    20/03/14 来源:网贷之家APP
    发这种帖子 退出会越来越慢的。
  • 史迪仔自信的小舅子
    20/03/14 来源:网贷之家APP
    散标可以转让,定期宝的话再等等,有利网已经降息,定期宝的退出会加速。
    牛魔王体贴的二舅 20/03/14
    焦急等待中,老头的养老钱放里边了
  • 泰迪熊高雅的表哥
    20/03/15 来源:网贷之家APP
    有利网疫情期间表现不错!大环境不好!希望平台越来越好!
我要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立即注册

最热帖子

相关推荐:
3个月定期存款利息怎么算?3个月定期存款有多少利息? 3个月定期存款利息怎么算?,3个月定期存款有多少利息? 3个月定期存款利息怎么算?_3个月定期存款有多少利息? 恒易融定利宝到期,当天没有到账,在到期后与到账前间有利息? 定期存款利率一年一万有多少利息 掌众财富定期宝利息没有在昨日利息显示? 银行定期没有到期取出来有利息吗 有十万元怎么存利息更高,十万元定期一年利息 网银 定期到期没有利息 为什么定期到期了网银没有利息 没有存定期的存款存在银行卡里有利息吗 有利网 定期赎回 有利网投资定期 没有约定逾期利息 永利宝定期有哪个 有利网 定期可以取吗 有利网定存宝到期了 有利网的定存宝到期后 国有银行定期存款利率 存五十万定期有多利息
0/0 Name
关闭 下一步 关闭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