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人 所有网贷人都在这里
五花八门的话题与观点,尽在交流区
发帖

团贷网个人分析

团贷网秘密查了一年多,从暴的那天流传出来的396那个文件,大体就已经调查清楚了,当时人们都不愿意去相信,我也不想信,可是当大家把在电脑的截图流出来的时候,我不得不信文件的真实性了。前几天348出来的时候,基本也在预料之中,因为我最坏的打算是396。我认为现在追回的资金94,加上物品和未收回的真实借贷资金总体在200亿以上,窟窿100左右,其中大部分都以新还旧了。现在唯一能把蛋糕做大的只有催收回借贷资金,这需要的时间很漫长,绝不是三五年可以完成的,最终的返还也会是分好几批次的,可能会有提前返还。前几天说已经有2万人上征信了,后期打击老赖的措施肯定会更严厉!我只是个普通的难友(团贷点融)希望团贷能有一个好结果吧!
说得好,赏!
大爷给个赏钱吧~~您的激励是楼主前进的动力!
收藏
30条回帖 · 只看楼主
  • 泰迪熊谨慎的表舅
    20/06/21 来源:网贷之家APP
    看不到吗,????????
  • 沈浪豁达的小舅子
    20/06/22 来源:网贷之家APP
    看到了,加油吧,拿起法律武器,协助xx,给他们压力,坐实大股东的责任
    泰迪熊谨慎的表舅 20/06/21
    看不到吗,????????
  • 灵智200
    20/06/22 来源:网贷之家APP
    三五年还回不来的话,那肯定就回不来了
  • 妙妙龙倔强的姐夫
    20/06/22 来源:网贷之家APP
    都到这时候了,现在官方还是不给说明情况!
  • 3180095
    20/06/22 来源:网贷之家APP
    你是咋算的?糊涂,乱说
  • 刘唐自恋的小舅子
    20/06/22 来源:网贷之家APP
    不追下车人利息???
  • 8887408929
    20/06/22 来源:网贷之家APP
    一开始396,然后又变成348,而且这些数字都不敢公告里公开说,足以说明里面水分有多大
  • 戒急用忍11111
    20/06/22 来源:网贷之家APP
    哎,太不容易了!咱们的钱到底回来多少呀?
  • hhh51888
    20/06/22 来源:网贷之家APP
    你太有意思了
    刘唐自恋的小舅子 20/06/22
    不追下车人利息???
  • 小乖乖勤劳的大婆
    20/06/22 来源:网贷之家APP
    关键钱哪去了????
  • 好女不穿嫁时衣
    20/06/23 来源:网贷之家APP
    打击老赖是最重要的。
  • 泰迪熊谨慎的表舅
    20/06/23 来源:网贷之家APP
    官方说明,恐怕得开厅的时候了
    妙妙龙倔强的姐夫 20/06/22
    都到这时候了,现在官方还是不给说明情况!
  • 泰迪熊谨慎的表舅
    20/06/23 来源:网贷之家APP
    老赖的钱全回来太难了
    灵智200 20/06/22
    三五年还回不来的话,那肯定就回不来了
  • 和你在一起了
    20/06/23 来源:网贷之家APP
    三年五年,你瞎逼写
  • 黄蓉阳光的师傅
    20/06/23 来源:网贷之家APP
    几百亿流到谁手里去了?
  • 黄蓉阳光的师傅
    20/06/23 来源:网贷之家APP
    应该保护合法的打击非法的不合规的。
  • 老曲非烟高雅的女婿
    20/06/23 来源:网贷之家APP
    不管是几年,没还回的钱早晚都要还给出借人,一分一厘都不能少。
  • 阳光总在风雨之后
    20/06/24 来源:网贷之家APP
    难友们,今天从百度搜索“团贷网最新消息”,里边有个科技创想家发布的几篇关于团贷网的相关信息,我作为22万出借人其中的一员看了以后特别震惊,如果情况属实的话那我们老百姓真的是被当作待宰割的羔羊了,想让自己的血汗钱不被收割我们还得继续努力从小程序上反应我们的诉求,希望这个社会还存有点最其码的正义和良知!
  • 3180095
    20/06/25 来源:网贷之家APP
    谁的钱进谁的帐,坚决反对线上线下混淆
  • 辟寒大王帅气的小舅子
    20/06/25 来源:网贷之家APP
    难友们,该怎么办呀,血汗钱这么无缘无故地蒸发掉吗,这世道太不公平了
我要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立即注册

最热帖子

相关推荐:
中发集团流动资金借贷基金 团贷网借款人逾期了怎么办?投资人资金安全如何保障? 51返利多 团贷网什么时候还钱 201951返利多 团贷网什么时候还钱 201951返利多 团贷网倒闭了什么时候还款 51返利多 团贷网倒闭了什么时候还款 51返利多 团贷网经侦了什么时候还款 201951返利多 团贷网经侦了什么时候还款 民间借贷套用银行资金放贷 贷贷网资金筹集中怎么取消借款 借固定资产贷资产基金 借 固定资产 贷 资产基金 民间借贷也“惜贷” 年底资金紧张加快回笼 网贷平台爱投资原借款企业资金紧张 三好资本如何保证借贷资金的安全收回? 德成贷借款人逾期了如何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 借借应交税金贷固定资产 银行同业拆借属于长期资金借贷 借贷资金禁入基金 宜农贷出借人如何回收出借资金?
0/0 Name
关闭 下一步 关闭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