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人 所有网贷人都在这里
网贷轻松一刻,八卦轶事。
发帖

攒RP的时候到了朋友们,交通银行信用卡周周刷又开始啦!

    今年交通银行信用卡周周刷的给力活动又开始!小伙伴们!天降好礼的机会来了!! 让我好好给大家科普科普。
    今年的活动从6月23日至8月31日共计10周,只要刷刷交通银行信用卡,单周符合条件的指定消费满5笔,每笔满168元(美金消费按照1美元=7元人民币折算)并注册(白金卡客户免注册),累计达到2周及以(无需连续),就可以获得不同级别的好礼,刷周数越多,奖励越大!
    奖品正好也来和大家科普一下好了:
    刷满8周:惠普照片打印机



    参考市价:1588元
    标配2.65英寸高精度中文触摸屏,并内置多种教育和娱乐软件;支持手机、Pad等多种智能终端,可无线直接打印或者扫描。还配备了大容量低成本的原装墨盒,并支持自动双面打印。

    刷满7周:飞利浦扫地机器人



    参考市价:1488元
    单键操作,使用方便;拥有超长侧毛刷,可清洁灰尘积聚的地方。自带外线传感器,可以智能的自动移动以避开楼梯;纤巧的设计也能清洁其他吸尘器无法触及的地方。另外还有双重清洁系统,可吸附污垢和灰尘。

    刷满6周:美的电压力锅



    参考市价:799元
    首创彩晶厚釜防烫内胆,独有的中途开盖功能,炖肉蔬菜两不误。行业唯一1.8mm超厚优质不锈钢可拆洗内盖板,还有顶置操作自动排气,赞哦!

    刷满5周:虎牌水壶



    参考市价:498元
    两种栓体设计,是可直饮也可用杯盖,内部超洁加工处理;并配有可清洗的便捷式便捷袋,方便携带。

    刷满4周:爱国者云电宝



    参考市价:259元
    顾名思义,云电宝具有强大的无线云存储功能,可用作外接U盘、移动硬盘、读卡器;还能外接3G、4G网卡,可作为3G、4G热点,共享网点;另外也能作为移动电源给手机充电哦。
而且,除了刷卡消费,交通银行信用卡官网上还搞了一个上传刷卡理由,获得运动水壶的活动,只要扫一扫再上传刷卡理由,直接就能拿一个刷满5周才有的虎牌水壶哦!炒鸡无敌合算!!我反正是要参加了,你呢??
说得好,赏!
大爷给个赏钱吧~~您的激励是楼主前进的动力!
收藏
15条回帖 · 只看楼主
  • yff1234
    14/07/02 来源:PC
    开始刷单的旅程
  • sjzh123
    14/07/03 来源:PC
    这个可以有,我看8错啊!!
  • 雕像
    14/07/03 来源:PC
    超级喜欢楼主写的文章,好羡慕
  • 次第开放
    14/07/03 来源:PC
    原装墨盒,那个打印机的效果一定不错诶
  • 心口有人哭
    14/07/03 来源:PC
    楼主很有才啊~!
  • 错过的你
    14/07/03 来源:PC
    美的电压力锅的中途开盖功能不错
  • 都是我不好
    14/07/03 来源:PC
    我觉得吧,有的时候多看看帖子,还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 疯狂过后
    14/07/03 来源:PC
    那个云电宝真乃神器!
  • 找个理由
    14/07/03 来源:PC
    淡定淡定 生活很美好 很美好 微笑微笑
  • 本来就不
    14/07/03 来源:PC
    真的很不错哦,我来给你捧捧场
  • 多少次荣耀
    14/07/03 来源:PC
    真的假的,可别忽悠人吖
  • 我知道啊
    14/07/04 来源:PC
    我去看看,围观一下,是不是真有说的那么好哦。
  • 菲菲和
    14/07/04 来源:PC
    那我可真得和楼主好好学习学习啊
  • 哦日夫妇
    14/07/04 来源:PC
    啦啦啦这样惠民的活动每年要坚持办才能深入人心啊~
  • 阿卡得后付
    14/07/04 来源:PC
    这太诱惑人了
我要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立即注册

最热帖子

相关推荐:
浦发信用卡境外消费最高返888元刷卡金优惠活动 移动自有增值业务费怎么取消 移动自有增值业务费彩铃怎么取消 为什么同事刷卡消费不用输入密码,信用卡刷卡可以不要密码就能消费吗? 请问交通银行信用卡网上消费算刷卡次数吗?网上消费6次免年费吗? 信用卡用支付宝消费算刷卡消费吗 微信绑定信用卡消费算是刷卡消费吗 交通信用卡用支付宝消费算刷卡消费吗 广发信用卡用支付宝消费算刷卡消费吗 中原银行消费贷POS刷卡消费 银联pos消费是通过刷卡消费吗 平安银行刷借记卡秒到移动刷卡机 储蓄卡刷卡消费免年费 信用卡刷卡消费手续费 移动公司活动 移动公司的活动 银联信用卡刷卡消费手续费 秦安移动公司活动 抚顺移动公司活动 移动公司活动简报
0/0 Name
关闭 下一步 关闭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