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人 所有网贷人都在这里
所有内容为投资人对于平台的质疑
发帖

贷款被自动投标,拍拍贷坑爹无下限

转自拍拍贷论坛拍拍贷设陷阱误导贷款者责任谁来负
      我是第一次在拍拍贷上借款,经过传资料,审核过后,终于可以拿到钱了,今天早9点29分收到拍拍贷发来的信息,说我的贷款申请成功。我就去电脑上去看,怎么看可用余都只有2。49元,结果一查,是由于我点了自动投标,等于说钱一到我拍拍贷帐户,就自动投标投出去了,这个自动投标我是怎么打开的呢?是因为首页有个任务,是发自动投标,发10次,还有3个任务一起,4个外后就会有神秘礼物,结果,在什么都没有提示,没有警告的情况下,就稀里糊涂的点了自动投标,相信应该不止我一个人犯类似的错误吧,一般在钱到拍拍怠帐户里了,还没有通知到借款人的时候,就自动帮他投标了,我后来打客服的电话,他们都是说是我不该点自动投标的,请问,第一,你们明明知道有这个误区,为什么不提示贷款人,因为我不相信都是老顾客没有新手吧,为什么不提示一下呢?第二在首页做那个任务是不是故意让大家点自动,然后资金一到,就给他发出去了,第三,在没有钱的情况下 怎么可以打开自动投标,那不是更容易***人吗?让你稀里糊涂跟我一样,躺着中抢。所以说,拍拍贷故意设的这个消费陷阱让你你们踩,然后他们就可以赚取大量的手续费,然后一分钱拿不到,这样可以证资金不外流,让你背一身债务不还又不行,可见,选择网上贷款真的要留神,随时都有可能被他们黑。。。。。。。给他们打电话,他们都是把责任望你身上推,说你不应该点自动,对他们造成的过错只字不提,好象就是你不应该点的,呵呵,你们说呢?我今天也只是想问下大家,有没有跟我一样傻的人,被人涮还帮别人数钱。。。。。。。


说得好,赏!
大爷给个赏钱吧~~您的激励是楼主前进的动力!
收藏
7条回帖 · 只看楼主
  • 小雨哥哥
    14/09/30 来源:PC
    只能怪自己不小心  涉及到钱的还不一个一个看清楚
  • 丑得勾魂
    14/09/30 来源:PC
    兄弟,你也够惨了。 我去。。。 反正拍拍贷逾期是牛逼到家了
  • 纯洁的配角
    14/09/30 来源:PC
    没事,在拍拍这种垃圾平台借钱又不用还,最多换个手机号码。
  • 东盟贷qq
    14/09/30 来源:PC
    这样也行
  • 西哥
    15/06/17 来源:PC
    拍拍贷是个超级坑爹的平台,奉劝各投资者及借款人谨慎选择,所谓的服务费及什么增值费高于利息4倍多,本人借款4660元,12期还款总额6200多,其中利息才300多元,其余的都是拍拍贷收取的费用,而且是在借款人不知道的情况下操作的 ,隐性敲诈,龌蹉的平台,不要脸到极致!!
  • 星际啊理
    15/08/25 来源:PC
    是啊,吗的,坑爹的拍拍贷,劝大家不要上当。我借了3000,我用手机上登录的确定,系统默认的只有9%的利息那样,没有跟我说有手续费的问题,到期还款要还3860,总利息超过了30%。 而且从头到尾客服没有说过要收这笔费用那么高的。手续费那么高重来没有见过。 超过了20%。希望大家不要上当。而且钱取出来要收取10块钱的手续费,存进去还要收取一个点的手续费。太坑爹了,
  • lanfengshou
    16/01/13 来源:PC
    抱歉,该内容不存在或已删除或审核中
我要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立即注册

最热帖子

热帖排行
相关推荐:
拍拍贷自动投标是按照怎样的顺序进行投标的 拍拍贷自动投标会投资债权转让专区的标的吗 拍拍贷自动投标是按照怎样的顺序进行投标的? 拍拍贷自动投标会投资债权转让专区的标的吗? ​拍拍贷自动投标会投资债权转让专区的标的吗? 拍拍贷自动投标自定义策略最多可以保存几条 拍拍贷自动投标自定义策略最多可以保存几条? 拍拍贷自动投标 拍拍贷的自动投标 拍拍贷如何自动投标 拍拍贷怎么不自动投标 拍拍贷自动投标是否收费 拍拍贷自动投标是什么? 拍拍贷如何使用自动投标 拍拍贷如何开启自动投标 拍拍贷如何开启自动投标? 拍拍贷如何使用自动投标? 拍拍贷自动投标是否收费? 拍拍贷自动投标可以使用优惠券吗 拍拍贷自动投标开启后还可以关闭嘛
0/0 Name
关闭 下一步 关闭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