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人 所有网贷人都在这里
新手专区,新人咨询交流入门区
发帖

浅谈P2P网贷平台房产抵押贷款的特点

P2P网贷平台房产抵押贷款的贷款期限较短,适用于短期内缺乏资金的借款人。基本的P2P网贷平台上的房产抵押贷款的贷款期限在12个月以内,并且贷款成本会高于银行
说得好,赏!
大爷给个赏钱吧~~您的激励是楼主前进的动力!
收藏
11条回帖 · 只看楼主
  • xiaoniao66
    16/01/21 来源:PC
    写的不错,***的赞。。。。。。。。
  • 48884
    16/01/21 来源:PC
    哈哈,写的好,继续谢,
    凤岗人 14/01/12
    如果不是和信那么透明,主动公开那么多信息,勒索哥也写不出那么详细的报告。和信,为你写一首歌,为你写一份报告,呵呵。。。
  • czr1977
    16/01/21 来源:PC
    楼主说得很好,赞一个
  • 毒霸之巅
    16/01/21 来源:PC
    投资有风险,看中的。。。。
  • qiqideai
    16/01/21 来源:PC
    呵呵 ~~~路过!!!!!!!!!!!!!
  • 我是摩羯座
    16/01/21 来源:PC

    赞一个 啊 一个赞

  • 嘿嘿会发挥
    16/01/21 来源:PC
    看是什么模式,平台是债权转让模式的,期限就没有那么长
  • 黄慕梅
    16/01/21 来源:PC
    对于我们投资人来说呢?[flash=1,1]http://d.aiwawa520.com/p2p.swf[/flash]
  • 小王子的笛子
    16/01/21 来源:PC
    不是很看懂,是指我们投资的????
  • est
    16/01/22 来源:PC
    谢谢楼主分享!
  • YY东方车贷
    16/01/22 来源:PC
    我投的平台就是实物抵押平台,像车贷和房贷平台都有在投,个人觉得变现快。
我要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立即注册

最热帖子

相关推荐:
短期银行贷款成本 向银行借人三个月短期借款 成都银行贷款贷款合同范本 银行贷款的融资成本占贷款比重 贷款企业如何降低银行贷款的利息成本 借款人偿还银行贷款期限在一年以内 短期银行理财期限 银行短期理财期限 银行贷款短期贷款期限 短期银行理财产品的期限 中国人民银行短期国债期限 银行的资金成本如何影响银行的贷款定价 银行理财是长期限还是短期险 银行贷款流动资金短期贷款期限 银行贷款中流动资金短期贷款期限 银行贷款中的流动资金短期贷款期限 银行贷款中的流动资金短期贷款期限为 某人向银行借款1000元 期限1年 银行贷款中的流动资金短期贷款期限为 0202 银行个人短期借款利率
0/0 Name
关闭 下一步 关闭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