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人 所有网贷人都在这里
专供投资人发布平台曝光、质疑、预警帖。
发帖

号称国资的投宝金融 提现失败!小散注意了,托也注意了

平台曝光
平台名称: 投宝金融
平台链接: http://www.17toubao.com/index.htm
曝光原因: 提现失败
本帖最后由 沁心 于 2016/11/03 11:42编辑
这个国资,看起来还是很牛的。大家懂的。国资的比例算比较高的。不是壹文财富这种。所以,我得出一个结论,国资不可靠了,起码小级别的国资不可靠。为什么说这个平台要了呢,我都是凭本能去分析的,从来都是从小事情入手。
1.平台在10月底有个参考加息活动,就是投资反2%。注意了,这个是最后一波,捞一把的节奏。
多少完蛋的平台干过这事情,自己数。

2.平台又恰好在10月月底,出现提现问题,然后,就是说系统问题,刷钱问题。然后有人爆料,线下提现慢的离谱,10多天的。还有就是,一个人,本来在*眼爆料,说是出现提现问题,然后没几天又说没问题的。
这种事情多了去了,主要这位投资人,拿了一部分钱,被堵嘴了。这是很大可能性的,下面很多人回复说是有问题,还有一个说是限制2000元,具体金额多有了,还有假吗?

3.平台的人员,并未对该爆料人做出论坛上的官方回复。这也是细节,怕到时候自己打脸啊。O(∩_∩)O哈哈~

5.平台的电话 4006633088已经不接了,接通了也马上挂掉,本人亲自测试。

6.平台的官方群,也有不和谐的声音,虽然大家都懂的,但是很和平。哈哈,暗雷了。

7.网页上债券几十页,几百个债券,没事情会这样???大家自己想。

主要判断,平台方集体失声,不接待。平台爆料有人。拿系统提现做文章。还是号称银联提现的国资平台,呵呵。

现在好戏上场了,国资平台也悠着点吧。我已经发帖了,们,可以上场了。就怕不火啊


号称国资的投宝金融 提现失败!小散注意了,托也注意了

号称国资的投宝金融 提现失败!小散注意了,托也注意了

号称国资的投宝金融 提现失败!小散注意了,托也注意了


号称国资的投宝金融 提现失败!小散注意了,托也注意了


说得好,赏!
大爷给个赏钱吧~~您的激励是楼主前进的动力!
共3人打赏
收藏
47条回帖 · 只看楼主
  • davidshentung
    16/11/03 来源:PC
    我的也是提现失败打客服说快钱对账。对了他妈一个月了。赶快集中维权报警吧
  • 加菲猫聪明的婆婆
    16/11/03 来源:PC
    462447681 *** 已经报警了
  • davidshentung
    16/11/03 来源:PC
    我想问问这个平台国资是那个国资是假的吧曾经是国资 后来股东结构变了
  • 中房创投
    16/11/03 来源:PC
    乱象纷呈,今年年底各种事件上线,出问题的基本都是撸羊毛的平台。
  • 大咪咪
    16/11/03 来源:PC
    那就要小心了。。。。。
  • gongchun1990
    16/11/03 来源:PC
    这***坑比就知道骗钱拿去潇洒
  • 楼兰舞娘
    16/11/03 来源:PC
    骗子多,上当的人也多,有句话说的,周渝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选择得慎重呀
  • 铁化鹤漂亮的大娘
    16/11/03 来源:PC
    那我里面的钱怎么办啊
  • 铁化鹤漂亮的大娘
    16/11/03 来源:PC
    如果平台跑路了,我们投资者该怎么办?
  • 铁化鹤漂亮的大娘
    16/11/03 来源:PC
    求各位支招,感觉人都要疯了
  • 陆逊侠义的叔叔
    16/11/03 来源:PC
    你投了多少??
    铁化鹤漂亮的大娘 16/11/03
    求各位支招,感觉人都要疯了
  • 铁化鹤漂亮的大娘
    16/11/03 来源:PC
    9万
    陆逊侠义的叔叔 16/11/03
    你投了多少??
  • 铁化鹤漂亮的大娘
    16/11/03 来源:PC
    打工仔全部的身家啊,人都快要疯了,怎么办啊!
    铁化鹤漂亮的大娘 16/11/03
    9万
  • 怂哒哒的小白哟丶
    16/11/03 来源:PC
    进***。前面留言有人说了***号。你去看看吧。太丧德了这些社会败类坑蒙拐骗。
    铁化鹤漂亮的大娘 16/11/03
    打工仔全部的身家啊,人都快要疯了,怎么办啊!
  • 中潮金服
    16/11/03 来源:PC
    选择一个好平台很重要,安全,稳定
  • 抹了一把油
    16/11/03 来源:PC
    9万,不小的数字!你投资这个平台的理由?
    铁化鹤漂亮的大娘 16/11/03
    9万
  • 陆逊侠义的叔叔
    16/11/03 来源:PC
    怎么投这么多,多搞几个平台投啊,,,
    铁化鹤漂亮的大娘 16/11/03
    打工仔全部的身家啊,人都快要疯了,怎么办啊!
  • hjjhjb2005
    16/11/03 来源:PC
    死定了死定了。。。。。。。。。。。。。。。。。。。。
  • 陆逊侠义的叔叔
    16/11/03 来源:PC
    加我啊
    加菲猫聪明的婆婆 16/11/03
    462447681 *** 已经报警了
  • 杜长老幼稚的表弟
    16/11/03 来源:WAP
    现在提上行李抓紧时间去现场,去经侦报警,否则血本无归!
我要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立即注册

最热帖子

相关推荐:
国资平台佑米金融提现困难,关联平台轻松易贷 投资者爆料P2P平台国金宝跑路 国资系P2P平台的问题有哪些 国际期货交易平台资金安全问题 国资系P2P平台的优势和问题有哪些 国资系P2P竟然有10余家平台曝出问题 2016上半年问题"国资系"P2P平台盘点 前“燃料系”国资平台佑米金融提现困难 国资系P2P不是“保险柜” 已有16家成问题平台 正常运营的国资系平台171家,截至目前16家出现问题 平台出现提现问题的原因 投融家被深扒P2P爆料涉嫌自融,《投融长富系平台问题多多:高管团队股权退出、可能涉嫌自融》。 金信网平台提现出问题了 雪山贷平台提现出问题了 永利宝平台提现出问题了 温商贷平台提现出问题了 零钱包平台提现出问题了 付融宝平台提现出问题了 钱爸爸平台提现出问题了 合时代平台提现出问题了
0/0 Name
关闭 下一步 关闭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