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长!!请你尊重我的专业



今日微信圈里和网上都在流行一个段子《行长!请你尊重我的专业》,让我等学校学成归来,已步入工作阶段的工薪一族,感觉既无奈搞笑又有些心酸。拉拉财富专注于为工薪一族提供小额投融资贷款服务,有投资需求和贷款需求的亲们可以持续关注下哦!
小李,听说你学过金融工程?”“是的,行长。”“那好,点钞机坏了去修好。”“行长请你尊重这门专业,金融工程是...”“以沪深300股票指数为合约标的的股票价格指数期货于2010年4月16日在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正式上市,这是衍生金融工具在我国的一大发展,阐述对于金融危机与衍生工具的关系及后危机时代衍生金融工具的发展前景与反思。”“行长,修好我再擦一下。”
“小王,听说你是统计学专业的?”“是的行长。”“那好,你去给我数数钱。”“行长请尊重我所学的专业......统计学是.....”“某银行所属20个支行的可比产品成本降低率和销售利润的资料是∑x=109.9,∑x2=690.16,∑y=961.3,∑y2=6529.5,试建立销售利润依可比产品成本降低率的直线回归方程,并解释式中回归系数的经济含义?”“行长,钱在哪儿?”
“小张,听说你是学英语专业的?”“是的,行长。”“去泡杯英伦红茶给我。”“行长请尊重我所学的专业......英语是....”“In the past couple of weeks a quarrel has illustrated the value to advertisers of such fine-grained information: Should advertisers assume that people are happy to be tracked and sent behavioural ads ? Or should they have explicit permission? What is suggested that behavioural ads help advertisers to ease competition?”“行长,喝什么牌子的茶?”
“小明,你学的又是什么专业呢?”“市场营销。”“那好,去给大家买个煎饼果子。”“行长,市场营销并不是简单的......”“菲利普.科特勒说过:整合营销传播就是从接受者的角度出发影响整个营销过程的方法。以iphone在中国的营销为例,论证这种说法是否合理,并说明如何制定有效的信息传播战略与细分市场的四个层次及其特点。”“行长,加葱吗?”
下面我来补刀
“小四,你学的是什么专业啊?”“投资管理”“那好,去到拉拉财富给我抢标去。”“行长,请你尊重我学的专业,投资管理是....”“请您阐述下目前P2P行业发展现状问题。有哪些是可以和上市P2PLC公司学习的?P2P的盈利模式转向哪个方向才具有可持续发展性?”“行长,抢哪个标?”


全部评论

  • 海英叶琦
    是光大银行杭州滨江支行行长叶琦,
    身份证号:3301021972092812182        
    家住杭州市江干区凯旋苑24幢2单元302室
    本来有很好的工作,但是为了赚工作之外的,听说借了朋友一千多万,又借了高利贷1千多万,到底要那么多钱干嘛?以前只当一个数字,现在这笔资金还不上了,害人害己!只有跑路!
    11月已经离婚,儿子还小,走错路。

    当了三年的行长借钱还挺容易的,一说银行转贷借个几百万,随手可得。还有些一般的朋友,跟他们说说,咱们将来合作一些什么什么业务,她们就乖乖的借几百万了。然后银行工作的方便之处,就是拉一些储户存款进来,系统内(储户),银行卡有钱,没钱,都能看到的,就可以和客户搞搞熟,去借钱了。到最后,走投无路的时候,问高利贷借也借到了。
    借钱的时候图个爽快!

    这些钱呢?都到干哥哥朱宵靖的源本财富P2P公司去了。干哥哥好呀,豪华奔驰送一辆开开。干哥哥搞了2个亿,跑路了,银行的工资16000,怎么还2600万?行长位置开除了,也只好跑路了。
  • hahaaq
    我来上图,楼主在不在不在不在不在不在不在不在在不
  • helanfeng
    “请您阐述下目前P2P行业发展现状问题。有哪些是可以和上市P2PLC公司学习的?P2P的盈利模式转向哪个方向才具有可持续发展性?”“行长,抢哪个标?”
  • jmt
       这广告改的。。。。
  • 网贷新人8888
    “小五,你学的是什么专业啊?”“投资管理”“那好,去到为为贷给我抢标去。”
  • 123珠
    哈哈哈  现实很残酷啊。。。

最热帖子

您身边的网贷专家

现金打赏 金币打赏
  • 1
  • 3
  • 5
  • 8
  • 10
  • 输入金额1-100元
打赏收益归作者所有,网贷之家不抽取任何分成。
  • 1金币
  • 3金币
  • 5金币
  • 8金币
  • 10金币
  • 15金币
余额 金币(发帖回帖可获得金币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