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信拾遗

        初识融信是在世界末日的第七天,偶然从网贷天眼看到了融信,便去官网了解了一下,发现原来是叫融信贷,后改名融信财富,这名字改的好,从融信贷到融信财富虽然只改了2个字,但意义却变了,从字面上理解,融信贷主营贷款,但融信财富主营业务就宽了,给人一种大公司的感觉,呵呵经过初步了解,得知融信财富的创始人都是来自天朝著名学府,北京大学,竟然还是港大的高材生,呵呵,高学历,由于本人高中不努力学习,没有考上天朝的名府,对名府的学生颇具崇拜!又看到融信财富的介绍:“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以诚信经营为己任的经营管理团队。核心团队主要来自于北京大学、香港大学等著名学府,团队秉承了以天下为己任的北大精神,不仅以高尚人格自我要求,更致力于推进全社会诚信价值体系构建,不懈努力践行信义廉耻和契约精神,为中华民族民族精神复苏贡献力量。”我知道我要注册这家平台了,因为容易被感动,心情颇为激动的完成了注册手续,后来再一看公司的证件,详细查看了平台资料,就没有充值投资,为何?原因有六:1.     一个网贷平台区区100万的实收注册资金能有什么实力呢?2.     一般比较有实力的平台都有担保公司承保(受安心贷影响),融信没有,一直说要引进的那家江西的担保公司也迟迟没有成行;3.     资金没有第三方托管;4.     网站页面设计很差,用户体验不好,论坛社区冷清,毫无人气;5.     平台营销实力很弱;6.     没有成立投资者委员会监督。冲动归冲动,一个没有强大实力的平台我是不会把我的钱放在上面的,毕竟玩钱的生意还得靠谱一些才行,激动过后,纯粹注册了一下,就放下了。过了几天,到元旦了,闲来无事,又在网贷之家和天眼论坛晃悠,再次看到了融信的广告,并且看到了融信的两份考察报告,一份楚狂人的融信贷考察报告(天眼论坛原帖地址:http://www.p2peye.com/thread-2010-1-1.html),一份麦田的深圳融信贷参观考察报告(网贷之家原帖地址:http://bbs.wangdaizhijia.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324),里面记录的很详实,很真切,网友提出的疑问那个叫什么天空的也一直在耐心解答,感觉融信平台还是一个比较务实的平台,比较低调,符合我个人的性格。几经纠结之后,在2013年元旦第三天,我再次登录融信平台,发现我的网络偶像曾经也在融信,并且投资前三名,还有网传最牛X的网贷投资巨人金色的风,也在上面投资,最终禁不住诱惑(名人效应还是蛮有效的,以前非常看不上那些追星族,现在想想自己不也一样,嘿嘿),我尝试性的充了1K,当时还没搞清楚平台规则,因为只是简单看到投净值标不收参考利息管理费,比较爽(相比其他平台优势不小,呵呵),哗一下,全投了净值,元旦第四天,我又经不住诱惑又充了1K,投了点净值,刚好有荐标,投了点荐标,还有奖励,比较兴奋,后来陆续又充了几次,慢慢在融信投资群里跟大家沟通,交流,发现线下充值还有奖励,唉,亏了十几块啊,以后充值基本上都走线下了(支付宝),1K就有1元奖励,1元虽说不多,但那也是钱啊,七尺男儿可能会因为1元钱的馒头吃不饱饭啊,呵呵!在群里混久了,就去社区混,虽然社区很冷清,但我看到有这么多的名人义士在融信平台,我就有一个想法,我要带动大家改变社区现状,在我和投友的共同努力下,建议多多,融信高层反应很快,技术苦逼了,哈哈后来几经改版,终于,一个现代版的融信被设计了出来,虽然目前论坛社区还很混乱,但我有信心让它也变得跟主页一样现代,简单明了,整齐划一是我的追求,我也要让它变成融信的追求!让融信的技术再次苦逼!哈哈~~~有人说,经历便是一种财富,我在融信经历了很多,兴奋过,彷徨过,也失落过。。。在融信,让我结识了空山新雨,一个热心的深圳女孩,金融知识丰富,热情,大方,乐于助人,最近被封为空山师太;在融信,让我结识了诚信为本,一个山东老乡,跟我同在异国他乡,诚信为本的文笔也非常优美,是个有个性的山东大汉;在融信,让我结识了客服依依,依依是个湖南妹纸,童心未眠,在QQ空间上发布的那张自己在雪地勾画的兔子,一只手抓住兔子耳朵的留影让我感叹自己,人生不再年轻,30几岁的人了,呵呵;在融信,让我结识了黄牛balabala,经常找他约标,呵呵,一个童装的品牌,很有个性,家有娇儿,两岁有半;在融信,让我结识了黄牛惊动大客户,经常跟我和空山师太作对,但人不错,能帮牛友度过危机,关键时刻还得找大客户帮忙,呵呵;在融信,让我结识了金色的风,传闻中最牛X的网贷达人,呵呵,虽然腰缠万贯家财,但为人诚实稳重,难得。。。;在融信,让我结识了传闻中的曾经,嫉恶如仇,头脑清醒,思路开阔,网贷界不可多得的人才,其影响力不可限量;在融信,让我结识了天空,融信平台运营老总,为人低调,做事沉稳,说的一句话让我感动不已,“融信财富不求做多大,不求超越谁,只求对得起投资者的信任,对得起大家的血汗钱。”李总出版的融信财报做得真不错,很棒!并且李总身份证上的出生日期竟然跟我完全一样,缘分哪。。。看着融信平台渐渐增加的数字,看着满屏的净值,我迷茫了,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我如此疯狂,难道真的是融信高管的那几张毕业证,高管的几句话,终极原因却是网贷的高息诱惑,一旦吸上了,就很难再戒掉!春节过后,面对几周都没有的一个荐标,我心里再次没谱了,受高人指点,走进了另一家平台,草**贷,荐标的标面参考利率高达22%,奖励最高2.8%,还有天眼论坛的盖楼活动,额外还有金秋十月奖励活动,在融信荐标疲软,净值乏力的时候,我跑去草根小玩了一把,收益颇丰,里面各色人等都有,但总感觉不怎么踏实,后来融信慢慢进了轨道,荐标开始的时候,恰好月初要积分折现,我便疯狂了一般,狂借净值,投长期荐标,最终如愿以偿,升为投资助理,待收大于5万,积分折现取了好点的系数,但回过头来,总觉得自己举动异常,放着高收益的平台不玩,玩起了低收益平台,还玩的如此痴迷,曾经有段时间天天泡在融信平台,社区,从早上6:30到晚上10:00点,可以说当客服或者高管也没有我用心,查看标情,发建议贴,计算投资额,积极回答新手的疑问,跟融信的拥趸者沟通,交流!其实不管哪个平台,玩久了都会有一批志同道合的朋友,朋友多了,就失去了离开这个平台的动力!其实,我个人觉得融信平台推广没有做好,先是平台缺少一个优秀的产品经理,再次平台缺少一个优秀的营销经理,平台人气不是很旺,投资者数量不是很多,不过在这些新平台中还算可以吧!不过我最受不了的就是李总的那种墨迹劲,积分折现本来就是一件很容易的小事,一个简单的小程序完全可以搞定,由投资者自己兑换就行了,非得折腾客服去统计,再折现,也许是为了安全起见,但平台的自动化进程确实需要加强!每月的建议奖,也不能按时发放,虽然钱不多,但能不能及时发,那是对投资者的一种态度,态度不好,收益不高,我为何要留在你这个平台呢?再就是,个人提的一些建议,没有被采纳,感觉特别失落,至今论坛社区没有改版,模块设置不是很合理,急需优化,各版块版主人员虚设,帖子不整理,特别混乱,置顶帖也不规范。。。还有就是要吐槽一下诚信问题,年前说要送的小礼品,至今无消息,既然说了就要做到!还有就是一点本人看不惯的地方,融信财富平台运营人员如今不是很多,就连客服穿的制服也是自己的衣服,我觉得融信能够订做一批时尚的职业装,打上公司的LOGO,发给员工或者投资者,应该会有很好的宣传效果!整体而言,融信平台高管还是些可以信任的人,融信平台还在慢慢壮大,融信的提现处理绝对值得称道,一天四次的提现处理在所有平台中绝对是一个佼佼者,感谢融信财务MM的辛苦!希望融信真能够像李总说的那样,身为北大学子,要把融信做成百年老店,对得起大家的血汗钱!感谢融信财富的一路陪伴,一路纠结徘徊,一路欢歌笑语!期待融信的健康成长!有你,有我,有融信!

全部评论

  • 网贷未来小心
    融信,就你这方标量,还做广告,对的起支持你的投资人吗?你搞毛搞。
  • 网贷未来小心
    这软文,你还怕站岗不够吗
  • u23
    wise1 发表于 2013-3-10 07:41
    资本逐利的小散,断然不会有如此心得。
    软文

    这文章看了恶心
  • dsf22013d
    真不错,赞一个,继续努力啊
  • u23
    黄牛发的软文
  • messi128
  • 旺旺虎
  • xiao散
  • putaoyu
    O(∩_∩)O哈哈~
  • 老三
    写得不错

最热帖子

您身边的网贷专家

现金打赏 金币打赏
  • 1
  • 3
  • 5
  • 8
  • 10
  • 输入金额1-100元
打赏收益归作者所有,网贷之家不抽取任何分成。
  • 1金币
  • 3金币
  • 5金币
  • 8金币
  • 10金币
  • 15金币
余额 金币(发帖回帖可获得金币噢~)